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9-20 11:04

阳澄湖“篓”大闸蟹天猫首发 天猫消费者将“个吃螃蟹”

《阳澄湖“篓”大闸蟹天猫首发 天猫消费者将“个吃螃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苏州相城区是阳澄湖螃蟹主产地,拥有阳澄湖三分之二的水域,9月22日,由苏州市政府主办的2012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暨苏州相城阳澄湖旅游节在此举行,天猫与苏州相城区政府部门合作,阳澄湖大闸蟹将在天猫tmall.com首发...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会长杨维龙透露,今年阳澄湖大闸蟹整体产量在2200-2300吨,与去年持平...

去年天猫有88家阳澄湖大闸蟹品牌旗舰店、100多家商家;而今年,旗舰店增至195家,商家数达295家...

”天猫超市总经理郭大路表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