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9-20 08:54

社交营销的警钟:信息过度无助于销售

《社交营销的警钟:信息过度无助于销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格格家:做社会化营销已经不再追求微信阅读10万+

社会化营销化营销的效果如何评估是众多企业都面临的一个问题,无论是平台自带的数据统计还是企业考核的销售转化率,都无法准确地反应社会化营销的效果,很难平衡品牌曝光与销量的占比。环球捕手是最大的全球食品平台格格家的一个社会化营销试水项目,“我们这个项目成长速度非常快,只用了三个月时间,就从一个月销售额不到100万,达到了一个月销售额七八千万”格格家创始人莫红辉告诉记者,“营销的目的就是拉动销

卫龙洞洞乐,一秒戳回童年

说起童年,大家一定会想到自己童年的玩具及偷偷吃过的辣条。近日,卫龙出了款洞洞乐,把童年玩具与零食完美结合的辣条礼盒。据悉,这款产品以童年玩具洞洞乐为原型,内含不同辣条产品、童年经典玩具、还有特别的福利锦鲤卡片。在春节阖家团圆的时候,让大人小孩团聚一起,戳戳乐;每个洞都有不同奖品,看谁的手气好,瞬间重拾童年的快乐。除了好玩的童年玩具,其中 100 份产品内还有各种福利锦鲤卡:再来一包、赞美卡、祝福卡、炫?

IDEA+全面赋能生态伙伴 π计划共筑社交营销价值链

为共同探讨移动社交时代,创意与数据、广告技术的结合运用,在第十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期间,腾讯社交广告举办了题为《创于数,见未来——社交 创意 死活题》的专场活动。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副总裁兼广告客户部总经理栾娜、腾讯社交广告副总经理张敏毅、百威品牌亚太北区市场副总裁车祁、阳狮中国区主席兼首席创意官郑以萍、电通安吉斯(中国)Chief Data Officer及首席品牌官罗莹等知名人士,同台分享了他们对数据、技术与创意三者

如何选择KOL以获得最佳社会化营销效果?

伴随社会化营销的快速成长和自媒体影响力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开始重视KOL并投入大量预算。KOL(关键意见领袖,Key Opinion Leader)对其粉丝的影响力和舆论引导能力不容小觑。比如段子手薛之谦,随便翻一条他最近为某洗化用品做的打油诗的微博,转发量 9 万多,点赞量 47 万多,留言 4 万多。然而,不同的KOL所带来的营销效果却有着天壤之别:有些KOL可以短时间内带来指数级的病毒式传播效果和不错的营销成绩;也有些KOL仅有寥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