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9-18 10:32

“阿里云”是如何失控的

《“阿里云”是如何失控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龙志:胖女孩可以很美,而大数据能让胖女孩更美

龙志:胖女孩可以很美,而大数据能让胖女孩更美

阿里云免费套餐升级--1折体验阿里云系列III云服务器

“云计算让每一个开发者都能与大公司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拥有和大公司一样的能力,去做他们想做的创新。”——阿里巴巴CTO王坚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司的数据,计算现今已成为全球各大IT厂商争夺最重要的领域。国内云计算市场的发展也是风生水起,各路资金和创新技术纷纷涌入,给异常火爆的云计算市场增添了无穷动力。阿里云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一直在践行将云计算推向各行各业;让每一个开发者都能享受云计算带来的红?

如何领取及使用阿里云优惠券 1888云产品通用代金券

一.如何领取代金券 登陆阿里云官网之后,进入阿里云优惠券领取地址: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rlwiqy5f 进入后点击立即领取。二. 如何查看我的代金券?登录 阿里云控制台,单击页面上方 费用 进入费用中心。单击左侧导航栏中 代金券管理,在 代金券管理 页面,可查看您的有效代金券信息:编号、面值、可用余额、适用产品、使用场景、状态、生效/失效时间等。用户也可以按代金券状态(可?

MariaDB基金会首次任命中国成员 阿里云彭立勋入选

10月19日,MariaDB基金会官方网站宣布,任命阿里云数据库高级专家彭立勋为 MariaDB Foundation 正式成员,负责全球Replication模块相关补丁的Review。彭立勋也成为首位被MariaDB基金会引入的中国程序员。(MariaDB基金会六位成员合影,彭立勋在中间)彭立勋目前在阿里云计算[注]有限公司任职,负责RDS for MySQL产品的MySQL源码核心开发。业余时间,他还参与了ACMUG(MySQL中国用户组)的发起和组建,担任副主席和杭州地区的组织者。作

Android为主题 摩托罗拉大会可能发新机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6日,国外媒体曝光摩托罗拉将于今年9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Android主题大会,既然主题就是Android,那么最近频频曝光的两款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毫无疑问将成为大会的主角。

新希望集团与阿里云合作 大数据可破解猪价难题

"把新希望对农业的理解和经验,和阿里云的大数据能力相结合,让中国的农业能够加速迈入DT时代。”日前,新希望集团同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农业大数据挖掘、金融创新应用、农产品用户画像与消费者行为分析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好程序员Android高端培训班12期火热来袭,高端课程定制

7月4日,好程序员Android高端班迎来了12期开班典礼。不忘初心,经过两年的成长,好 程序员从初创走向成熟,为移动互联网输出了近1500名IT精英。今天,新一批有梦想、肯努力、够踏实的实力派齐聚一堂,开始挑战这份年薪20万的课程, 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四个月逐梦之旅。

阿里云发布 GPU 云产品 vGN5i,51VR 提供 5G 实时 VR 云渲染技术

2019 阿里云峰会·北京站上,阿里云发布了 GPU 云产品 vGN5i,该产品针对轻量级 GPU 计算应用场景,可大幅降低 AR/VR、云游戏及轻量级 AI 推理等 GPU 计算场景下用户的使用成本,在提高业务弹性的同时减少运维复杂度,51VR 为该产品提供 51Cloud 5G 实时 VR 云渲染技术。

云梦网络获商业先锋奖,阿里云云市场软件生态成果初现

10月15日,2016杭州·云栖大会云市场专场在云栖小镇召开,专场首次设置颁奖环节,从交易额、服务、类目选择等多角度颁出“年度ISV”奖项给到优秀的软件服务商。国内领先的智能网站建设服务提供商——云梦网络获得了商业先锋奖。该奖项是阿里云对云梦网络不断坚持全面应用云计算技术架构,引领建站行业标准的最大肯定。2016杭州·云栖大会云市场专场颁奖云梦网络——坚持云计算,坚持标准化北京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

疑似Android 论坛惊现魅族M8唯美新UI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5日下午,在魅族官方论坛的M8专区,有位神秘人物在名为《有m8新固件的演示视频 大家有没有兴趣?? 》的帖子中,贴出了魅族M8最新UI的截图以及操作视频,这些东西的放出引起了魅友们的极大兴趣,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回复数量就已经达到了40页之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