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9-15 11:32

谷歌发狠!Google Apps停止支持IE8浏览器

《谷歌发狠!Google Apps停止支持IE8浏览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体育知识产权区块链启动

4 月 28 日,“体知兴·强国梦”第一届中国体育知识产权论坛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幕,中国体育知识产权区块链也同时启动。

科技扶贫 精准帮扶丨厦门快快网络与安溪县云溪村顺利签订科技扶贫项目合作备忘录

近日,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快快网络)党支部和科技扶贫专项工作小组走进安溪县剑斗镇云溪村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云溪村村干部等人共同召开了科技扶贫项目推进合作会。会上,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扶贫专项工作小组有关项目负责人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科技扶贫项目的具体内容:一是厦门快快网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数据监控、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与现代科技,推动建设“互联网+茶叶管理一体化”云平台,助力云溪村实?

谷歌:欧洲市场安卓手机将不默认自家浏览器

对于谷歌来说,这个决定似乎做起来没有那么容易,但是面临欧盟的巨额罚单,他们不得不低头。

机器教学: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风口

微软正全力支持一个新的流行词,并试图推销人工智能业务。这个新名词就是“机器教学”,微软将其定义为一些工具,任何领域的人类专家都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单独训练人工智能。在逐步开发这些工具之后,微软希望能在公众的帮助下普及机器学习的概念。微软还希望更多的公司可以在微软的云计算平台上建立自己的人工智能软件。当然,即使他们没有聘请人工智能专家,也是可以的。

即速应用小程序运营沙龙南京杭州上海站报名中

自小程序发布以来,微信构建了一个完善且繁荣的小程序生态,目前小程序总量突破了 150 万,累计用户过 7 亿。但随着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巨头的正式入局,小程序不再是一家独大,它已悄然进入了多极阶段。 针对流量闭环分析,支付宝小程序着重发力商业服务与政务生活,触发场景直指用户刚需,日活已达2. 3 亿;百度智能小程序打破孤岛式流量流转,实现流量的全域触达,月活增长100%;今日头条+抖音小程序则基于内容生态去

重庆东金投顾:千股跌停,A股该如何把控?

昨日市场, 5 月A股开门黑,沪深两市重挫,昨日A股打破了近期多个记录。沪指跌5.6%,收盘时险守 2900 点,创业板跌幅近8%,北向资金净流出 56 亿元。从个股看,昨日个股绿盘 3400 多家,涨停 23 家,跌停个股超 1000 家。在板块上,仅有大豆、玉米红盘,券商、数字中国、5G等等跌幅居前。昨日A股,指数均打破了 2016 年 2 月以来的记录,成为近期“单日最大跌幅”;上证指数日线与周线下跳缺口也打破了 2015 年 8 月以来的记录,其

字节跳动旗下公司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字节跳动旗下北京基石泰来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多项变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等业务。其投资人也从北京文星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变更为江苏今日头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

只因27年前的一句话才有现在BAT,看看互联网领头人物李彦宏当年说了什么!

说到中国互联网,就不得不提腾讯、阿里巴巴、百度这三家企业。阿里主做电商,腾讯专注社交,而百度最先起于引擎搜索,其公司创始人李彦宏,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而这一切都源于 27 年前的一句话。1992 年,李彦宏正在美国留学,学校计算机图形学专业的一位教授想招一个助理,李彦宏去试了试。面试中,教授向他提了一个问题:“Do you have computers in China?”李彦宏回忆说,这句话的意思并不是“你在中国有电脑吗?”而是“?

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物联网安全应用分论坛圆满举办

2019年4月27日,由无锡市梁溪区政府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携“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在无锡市举行,大会围绕物联网和大数据安全现状、主要问题和发展趋势,开启一场物联网安全的前沿研讨与交流。当天下午,由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江苏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无锡市梁溪区大数据管理局及无锡可信智慧安全研究院共同协办的物联网应用安全分论坛如期召开。会议由?

华为云新加坡峰会盛大举行,多家公司签署MoU

4 月24- 25 日,以“+AI, Grow with Intelligence”为主题的华为云新加坡峰会盛大举行,华为云联合 30 余家合作伙伴展示了一系列先进的云及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分享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方面一系列创新产品及智能化实践成果。峰会期间,华为还与多家公司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此举将对华为云在亚太市场就云计算、AI等方面与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具有重要作用。 与多家公司签署MoU,携手实现企业智能化升级 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