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9-13 15:13

Square多西轶事:曾为工作入侵企业服务器

《Square多西轶事:曾为工作入侵企业服务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黑客猜出别人的以太坊钱包私钥获利3.5亿

TronBank合约中的 2673 万TRX(价值 427 万元)被人盗走,在业内引起一片哗然。区块链是离钱最近的行业,安全问题尤其值得重视。除了司空见惯的EOS智能合约漏洞问题、交易平台遭黑客攻击,最近WIRED还报道了一件奇闻:有人靠猜测以太坊私钥,盗走了 5000 万美元的ETH。

蚂蚁金服胡晓明:每4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支付宝办事

在今日的数字中国峰会电子政务分论坛上,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透露,目前,每 4 个中国人就有 1 个在支付宝办事,支付宝已经成为中国百姓民生服务第一入口。

中国铁总回应“买短乘长”:表示歉意 增加诚信记录

五一小长假“买了票却上不了火车”话题就火了,但火得令人心情沉重。事情很简单:5月1日凌晨,不少开始五一出行之旅的乘客反馈,好不容易提前买到火车票,到了车站却无法上车,因为很多乘客买不到需要的车票,就买一张同车次的短途票,然后上车补票,甚至是强行做到目的地,导致列车运力超载,后续车站持有正常车票的乘客反而无法继续上车。

豪赌100亿美金,孙正义收割第二个阿里?

4 月 29 日,据外媒报道,众创空间WeWork透露,正在筹备上市,已经向SEC秘密提交IPO文件。“我们在去年 12 月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S- 1 注册声明草案。” WeWork创始人 Neumann在给员工的信中写道。

聚划算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 年内打造200个亿元单品

4 月 23 日,聚划算宣布投入全量资源,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将在下沉市场新客获取、超级单品爆发、量贩包销、子品牌发展、尾货清仓五个方面,带来品牌更大量级增长。

帮我吧智能客服签约中国厨卫经销商欧德雅盛,打造全面闭环服务流程

1、项目概况 签约产品:帮我吧工单模块 方案概述:通过帮我吧工单模块与鼎捷ERP对接,实现客户从门店下单、出库、定位、派单、接单、送货、签到、拍照、签收,以及之后派工、接单、签到、安装、确认的全闭环工作流。2、欧德雅盛简介 欧德雅盛(Odyasent)公司成立于1999年,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以欧洲经典厨卫产品提升中国新贵阶层的生活品质。2007年天津欧德雅盛公司正式成立,2010年海南欧德雅盛公司闪亮登场,真正的意义上的成为

绚丽V视屏,拍摄不断电!三星Galaxy A40s正式亮相中国

南至广州,北达冰城,西至乌市,东达上海,2019年4月17日同步覆盖全国23城的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在众多消费者的期待中落下帷幕。三星Galaxy A系列的四款新品——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正式亮相中国,其中Galaxy A40s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千元新品,它所搭载的多功能后置三摄像头与5000mAh电池在拍照与续航方面迎来重大创新,为千元机树立全新标准,也紧追了年轻用户消费需求。超广角后置三摄千元

绝地求生4月24日更新到几点?4.24正式服更新维护公告

绝地求生4月24日正式服进行更新维护,早上更新到几点可以进入游戏,本次的更新内容有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更新维护公告。

四大财经名人揭秘:飞贷凭何斩获全球小微金融奖最高奖?

作为公认的世界级难题,小微企业融资是全球各国共同努力的方向,国家在政策方面不断推动对小微的支持,一些金融科技公司则通过技术的创新改变着银行等传统金融行业的布局,并开始尝试与传统金融进行深度结合,共同破解小微金融服务瓶颈。 据了解,飞贷金融科技作为唯一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科技案例、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中国金融科技企业,通过向金融机构输出移动信贷整体技术,为百万小微企业主提供随时随地、随借随

官方回应亚马逊退出中国 亚马逊是怎么回应的?

有媒体在近日报道称亚马逊将推出中国,对于这一传闻,4月18日亚马逊官方给出回应,表示不会退出中国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