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9-13 13:41

奇虎360副总裁李涛:移动世界云安全

《奇虎360副总裁李涛:移动世界云安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官方保上线 APICloud解决企业App外包最终需求

​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企业对于应用开发的需求极其旺盛,尤其是各类创业公司更是离不开手机App。企业在对比自建技术团队和外包的成本之后,大多数会选择外包的方式,然而传统外包和众包并不能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

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引入语音问答互动新模式,知了问答成独家合作商

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的2016年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 将于2016年11月25日-2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6号馆盛大举办。大会旨在高度聚焦创业创新,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汇聚各路创业力量助力互联网“双创”生态圈的打造。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广东互联网大会着力搭建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资源平台,引入了全新的全民互动交流模式-知了问答付费语音问答,?

中国互联网大会隆重开幕上下齐心共筑网络强国梦

8月26日上午,以“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为主题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互联网协会等领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互联网大会回顾:一场接地气的“互联网+”大会

新浪科技丁壮中国互联网大会今年办到第十四届。和历届不同的是,本届大会更像一个专注“互联网+”的大会,“互联网+”在会上成了比其他互联网专业名词更高频的词汇。除了互联网安全、O2O、互联网金融、互联网营销等近几年常见的主题外,传统行业也开始登

广东互联网大会约起!移动4G邀您见证创新时刻

随着智能手机用户规模不断扩大,移动互联网已成为企业必争之地。为更全面地传播广东前瞻领先的互联网思维,更有力地响应全球不断高涨的互联网时代浪潮,2016年11月25-26日,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将如期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6号馆隆重举办。此次盛会汇聚了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前沿技术和产品,预计参会企业家及网民高达8万人次,为我省互联网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创新解决方案展

八点办为企业提供免费、完整、优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时代引发了一次次的革命,颠覆了用户使用习惯,也颠覆了企业的业务模式以及沟通方式,面对企业移动化大趋势,大中小企业都纷纷开始探索移动化给企业带来的价值,以期完成企业内外部的互联网化,实现企业移动管理转型和升级。 移动办公市场需求在逐渐激增,企业级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大大小小的企业在现下冰火两重天的经济形势和市场趋势中,一方面要“勒紧裤腰带”去发展,不再追求“锦上添花”的非必要需求,另外一方面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互联网大会首日网库邱广志陪同工信部长苗圩参观网库展厅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首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带队参观考察了网库集团展厅。网库集团执行总裁邱广志全程陪同。 苗圩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产业互联网发展及“互联网+精准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网库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各互联网项目落实,推动互联网发展迈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网库集团举办了以“小产业、大生态、新丝路”为主题的“互联网+”县域特色产业生态精准扶贫计划发布会。工信部中小企业

自客开辟个体价值“重生”之路,品牌纷纷为自客节造势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下,共享出行让城市关系重生,共享空间让人际距离和资源重生,共享人才让个体价值重生,焕新和重生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标签。 8 月 31 日,职场知识技能共享平台自客联合ofo、腾讯众创空间、途家、映客、珍爱网、Ponycar、千聊、金柚网、Alexanders、TOOP等超过 40 家品牌,包括凤凰网等知名媒体,共同发布以“重生(Reborn)”为主题的9. 9 自客节海报,以此代表职场人一种不断突破自我的姿态,追寻更高价

掌商时代到来 上海九旭文化提醒企业防止被骗

随着移动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传统商业在经历了行商、坐商、网商之后,正在向着掌商时代迈进。这一方面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但也对企业的营销技能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这一形势,许多中小企业积极地采用了创新的掌商解决方案,成功地开辟了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