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9-13 01:24

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悬念:命名为iPhone5

站长之家(Chinaz.com)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如约举行。至此,苹果新一代产品在万众期待中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发布会开始,苹果CEO蒂姆·库克登场并随即发布了几个精彩的数字。苹果将在第13个国家开设零售店,现已在全球有380家店铺;上个季度卖掉170万台iPad,占据了平板市场68%份额;每月都有90%的应用被下载,每个用户都使用平均超过100个应用。

随着苹果顶级营销高管菲尔席勒的登场,此次发布会最大悬念揭晓,即新一代iPhone命名为iPhone5。

事实上,苹果的保密工作一向被业内所认可,且以“嘴严”而著称。然而,数日前苹果的一张邀请函似乎早早透露了一些讯息:其将“12”这一数字投射的阴影描绘成为了一个巨大的数字“5”。业内随即揣测,这意味着苹果即将发布的下一代iPhone手机会被命名为iPhone 5。

专题推荐:2012苹果iPhone5发布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