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9-12 11:24

网易周枫:“个人云”爆发是互联网下一个机会

《网易周枫:“个人云”爆发是互联网下一个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款中国品牌智能手机,竟成了大学信息技术教材

不管是过去的诺基亚,还是现在的苹果,鉴于他们富有现代元素的原创设计和优秀功能,让消费者愿意掏钱购买,甚至连教科书也拿这些手机品牌当做案例。近日,在一本《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的书籍当中,一款中国手机品牌入选了其中,它既不是我们熟悉的小米,也不是刚刚在MWC 2017上大放异彩的华为,而是名为OnePlus的手机品牌。 在《大学信息技术基础》上,对这款OnePlus手机有如此评价,“这称得上当时极具性价比的手机”。无疑,很多

没有智能手机相伴我们真的活不下去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出版协会(Online Publishing Association)本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有68%的智能手机用户表示自己“没有智能手机就活不下去了。

智能手机,你能不能再智能一点

这几年,世界变了,因为智能手机这个心机boy。

小米华为魅族手机原来都是ODM设计生产的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OMD厂商共计出货4 18亿部,闻泰排名第一,出货量达到6550万部,而且全部为智能手机。其参与设计制造的机型包括红米3 红米4系列、华为畅享6 6s系列、魅蓝Note系列,联想乐檬 Kraft系列、中国移动A系列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部——开启电子发票新时代

7 月 11 日,2017(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中国电信集团市场部部长吕品等出席开幕式,并在会议上指出了中国互联网发展现状,其中包括了电子发票及电子账单的发展优势。一、中国互联网发展现状——电子发票的优势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虽起步稍晚,但发展迅速。我国的一批企业也在

网易云​信和七鱼宣布战略升级 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

今日,网易旗下云​信和七鱼宣布战略升级,整合内部资源,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并推出面向企业客户的新产品网易云企课。

网易七鱼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团队奖

9月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三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总决赛于浙江杭州举行,网易旗下全智能云客服产品网易七鱼荣获团队总决赛二等奖。这是网易七鱼在2016年继荣获中国好SaaS最具价值奖、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评选优秀技术创新项目后取得的又一重要奖项。

接棒智能手机,看尚开创互联网电视的「大连接时代」

iPhone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如今相似的场景也发生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在刚刚结束的看尚2周年发布会上,环球智达总裁付强阐述了对未来的构想。环球智达总裁付强在周年庆上发表讲话用付强自己的话说,「作用于电视上的专注还远远没到尽头。」日新月异的技术革命和产品迭代几乎发生在所有屏显娱乐设备上,小到可穿戴设备大到笔记本电脑无一例外。在屏显设备军备竞赛中智能电视的产品升级速度明显要缓慢很多,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互联网电?

“暖冬”已至 中国游戏业重回快车道

美国时间 4 月 3 日,网易的股价收于267. 57 美元,这是其半年来来股价最高的时刻。 就在前一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更新公示“ 2019 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版号重启之后首批公示的进口游戏版号。网易代理的《迷室3》位列其中。此外腾讯代理的《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完美世界的《洪潮之焰》、雷霆互动的《永不言弃:黑洞!》、畅游时代的《英雄传说:星之轨迹》、深圳中青宝互动的《灵魂之桥》等产品都获批。 从

消息称:09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2.11亿

根据艾媒研究数据显示,200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8050万台,比2005年增长42%。其中第四季度出货量达到2350万台,比上年同期增长33.5%。这一年,诺基亚以48.1%的市场份额居首,全年出货量为3870万台,增长35.8%;其后依次是RIM(黑莓智能手机的制造商)、松下、摩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