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9-10 09:23

360搜索、搜狗愿配合盛大文学屏蔽盗版网站

《360搜索、搜狗愿配合盛大文学屏蔽盗版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开学季校园成电信诈骗高发区 360搜索安全提示三招“制敌”

开学季校园成电信诈骗高发区 360搜索安全提示三招“制敌”

市场第 二良心第一 360搜索宣布彻底清除医疗广告业务

2016年5月3日,360搜索(网址: https://www.so.com/)作为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企业,正式向广大用户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信中宣布:即日起,360搜索彻底清除医疗广告业务,下线所有的消费者医疗商业推广,并承诺向广大网民提供安全、干净、可信赖的搜索服务。

360搜索大数据提示电信防诈骗:看哪些明星曾中招

连日来,“电信诈骗”如挥之不去的梦魇始终盘踞在热门话题榜上。9月6日,云南祥云籍大学生段某在被电信诈骗骗走5000元生活费后出走身亡,再次将电信诈骗推上了舆论关注的中心。

360搜索联合央视发布相亲大数据 深圳“逼婚”最严重

眼看儿女即将奔三十,家中父母已然心焦到恨不得代替自家子女上阵,早日找个另一半,领个结婚证,生个胖娃娃。于是,相亲“逼婚”成为了父母最后的杀手锏,甚至各个城市都出现了专供父母“推销”自家子女的相亲角。近日, 360 搜索联合央视《生活圈》推出相亲大数据,节目对关于相亲的那些事进行了专题报道,通过新闻走访+大数据揭秘等方式,对“相亲”进行了深度解读,也能够让年轻人们更加了解父母对孩子们相亲、结婚的迫切心情。

通用搜索进入平缓期后谁将成新主角

4月3日美国《商业周刊》撰文指出,随着广告点击数增长率降低,股价持续下滑,国际通用搜索巨头Google正日渐失去往日光彩。金融界的10多位分析师甚至下调了Google第一季利润预期。Google风光不再的背后,固然有美国次债危机对金融和股市造成的震荡和冲击,但更多的显然还

360搜索携手羽泉《回家乡》 3亿红包暖人心

日前,由360搜索、360导航联合出品的“带着红包回家过年”活动十分火热,此次活动不仅拿出3亿红包回馈网友,并且还携手羽泉,一同将其最新单曲《回家乡》作为活动的主题曲,为即将回家过年的网友送去了一份温暖与回家的喜悦心情。

360搜索携手深圳力玛 破解中小企业营销难题

4月25日下午,“One so One win—360搜索全国企业营销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360公司的营销专家与数百位深圳地区企业营销负责人一起共同发掘新互联网时代企业营销的机遇,破解中小企业营销难题,传授企业营销实战经验。

央广都市之声携360搜索用大数据说新闻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让电视、电波类媒体开始尝试用大数据说新闻,反映民众动态。今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Uradio都市之声FM101.8频道联合360搜索,通过大数据为听众讲述社会热点新闻。节目中,360搜索“+”哥根据大数据介绍到,备受争议的余额宝成为民众近期关注的焦点。

后搜索时代,360搜索可以选这样的进击策略

从谷歌2010年3月将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后,百度搜索垄断优势逐渐增强,直到奇虎360在2012年8月推出360综合搜索,搜索这个大西瓜才终于有重量级玩家来参与竞争。

如何提高软件测试的效率?360搜索举办第四期技术论坛

伴随软件趋向大型化、高复杂度,软件开发中出现错误或缺陷的机会越来越多,市场对软件质量重要性的认识逐渐增强。软件测试在软件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同时,软件测试工程师在软件企业中担当的了质量管理角色,作为软件质量最后的把关人,测试人员的作用也日益凸显。最近几年,伴随移动互联网、前端技术和云计算平台和物联网的发展,跨平台开发的日益普及,不断拓宽软件测试的范畴。同时,各种测试工具、前沿的测试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