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9-07 09:23

百度:url提交通道升级 加快新站url收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消息:百度站长平台昨日发布公告称,已对url提交通道工具进行了升级,将更方便站长向百度提交未收录的单条url。此外,对于新建的网站,也将有助于更快的通知百度蜘蛛发现url地址,提高收录速度。

公告全文内容如下:

各位网站管理员:

大家好!非常高兴的告诉大家,百度站长平台对url提交通道工具进行了升级,具体如下:

1、当站长和用户在百度里搜索某条url,发现百度没有收录时,可以点击“提交网址”,进入百度站长平台向百度网页搜索提交这条url,通知百度网页搜索。

2、我们不保证一定收录这条url,但是站长和用户可以通知百度网页搜索,目前对这条url是未收录状态,系统会对所有提交的url进行质量筛选,符合百度收录标准的url将被百度收录。

提交前可参考《百度认为什么样的网站更有抓取和收录价值

3、本次升级亮点

1、url提交通道升级前只能提交网站首页,本次升级后可提交单条url,更方便网站提交。

2、url提交通道工具作为sitemap工具的一项补充,可更方便站长向百度提交未收录的单条url,尤其是新建的网站,可以更快的通知百度蜘蛛发现您提交的ur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