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9-04 16:23

智慧生活 从云空间开始

《智慧生活 从云空间开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云空间是阿里云公司推出的云OS特色服务,虽然名字听上去有些深不可测,但其实没有那么神秘,它的核心就是云服务,即把原本需要在手机上存储的数据,比如联系人,短信,图片等,放到云空间上...

原来云OS为每个用户提供的海量云空间是完全免费的,而同样号称提供免费云存储服务的iCloud的免费容量仅有5GB,如果你想要更多的空间,则需要在苹果那里购买,50GB的价格是每年640元,如此价格是否让你咂舌?而云OS提供的云空间可以免费存储几千张照片,上万联系人,一生中所有的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等都可以安全永久地保存在阿里云云空间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