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9-04 14:19

电商订单实时提醒 百度新首页携手亚马逊创先河

《电商订单实时提醒 百度新首页携手亚马逊创先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打开百度后,林女士只需登录自己的百度账号,点击“添加服务/通知提醒设置”,并选择自己需要的网络服务站点——如亚马逊中国,在弹出窗口中输入账号并点击“允许”按钮,接下来再返回百度首页,即可发现新的消息提醒已经直接显示在百度新首页的导航栏中,下拉即可看到详细信息...

针对中国客户,亚马逊先后推出了的短域名z.cn,以及多元化全方位的送货服务,包括“夜间送货”、“订购省”、“预约送货”等等,以及此次与百度联合推出的订单提醒服务,都是亚马逊为提升客户体验而所做的尝试与创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