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8-31 09:09

谷歌新涂鸦纪念蒙台梭利教育法创始人诞辰142周年

《谷歌新涂鸦纪念蒙台梭利教育法创始人诞辰142周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谷歌今日更换其搜索主页的涂鸦,纪念意大利幼儿教育学家,蒙台梭利教育法的创始人玛丽亚·蒙台梭利(意大利语:MariaMontessori)诞辰142周年...

玛丽亚·蒙特梭利是20全球出名的儿童教育学家,她一手创造的儿童教育法:蒙台梭利教育法,风靡了整个西方世界,其深远的影响着各国的儿童教育,尤其是一些先进的欧洲美洲国家...

蒙台梭利反对以教师为中心的填鸭教学,主张由日常生活训练着手,配合以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教育内容,让儿童自发的主动学习,自己建构完善的人格...

6、尊重孩子的成长步调...

8、丰富的教材与教具...

10、爆发式的教学成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zhaitv.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