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27 12:23

加速中国cdn服务升级 首创免备案CDN先河

《加速中国cdn服务升级 首创免备案CDN先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另据美国互联网产业研究中心统计,自2010年以来,韩国(第一名)、日本(第二名)、香港(第三名)、新加坡(第二十五名)等欧美国家和地区平均网站每年以16.5的速率递增,唯独中国大陆,自2010年出台相关监管政策后逐年负增长...

据记者了解,带有全球CDN功能的加速中国虚拟主机完全可以称为“免备案空间”,通过加速中国的虚拟主机CDN技术,可以轻松实现国际或国内的加速服务,无须备案也可正常使用和访问,也可以作为备案时的一种辅助手段,在备案期间启用国际CDN以保证网站的正常访问,备案成后后再切换到国内CDN或主服务器以保证国内用户的高速访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