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27 11:35

信海光:社会化媒体营销不止是微博营销

《信海光:社会化媒体营销不止是微博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企业层面,微博营销作为网络营销的新配工具之一,愈加受到重视...

我注意到就在大家集中关注微博如何商业化、广告主紧盯着这块营销重地不放的时候,很多人都走入了一个误区,那就是把社交媒体营销等同于微博营销...

若从营销的角度看问题,我认为贴吧应该有两点重要的平台特性值得关注,一是“人以群分”,明星吧、游戏吧、音乐吧等诸多不同的阵地,不同的吧聚集着不同兴趣爱好的人,这样广告主可以容易地找到某一类特征的人群,让投放更加精准,第二个是圆桌式的话题交流,区别于微博的讲坛式对话模式,用户之间的互动深入且持久,粘性由此更高,而对于品牌营销来讲也因此可以更打动人心...

在营销过程中,广告主不应该忽略每一个有价值的媒体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