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8-23 11:06

工信部召开整治虚假备案提高网站备案信息准确率行动会议

《工信部召开整治虚假备案提高网站备案信息准确率行动会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2年8月20日,工业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召开“整治虚假备案提高网站备案信息准确率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目标是集中整治虚假备案,提升网站备案信息准确性,为党的“十八大”做好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在互联网行业管理和网络信息管理工作中发挥基础性作用...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情况下,充分认识到本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根据本方案内容,明确一把手负责制,细化工作、责任到人,在部统一指导下,有计划、有重点的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营造良好的互联网网络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计算机安全”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