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8-23 09:27

谷歌大数据工具衍生新开源平台Drill

《谷歌大数据工具衍生新开源平台Drill》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法狗闭关结束啦!19岁天才棋手或将出战?

小编点评:活生生的小说桥段,悬念感十足。11月7日早上七点,曾经败于谷歌AlphaGo的围棋职业棋手樊麾在微博上称,AlphaGo的棋力在这半年内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并将在2017年复出下棋。届时,也许我们能看到AlphaGo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杰。此前,AlphaGo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二段职业棋手樊麾和九段职业棋手李世石,让人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的进步。不过,当AlphaGo战胜李世石的时候,中国天才棋手,年仅19岁的柯杰就在微博上放?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花5亿美元买来的卫星图像公司 谷歌现在要“贱卖”了

谷歌和地图创业公司Planet Labs周五宣布,后者将收购谷歌旗下卫星图像公司Terra Bella,此前谷歌在大约两年以前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Planet Labs将收购Terra Bella业务和卫星,而谷歌则将继续通过授权的方式为其地图产品提供卫星图像。这两家公司并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Planet Labs的收购价低于谷歌当时收购Terra Bella时的5亿美元,但这项交易的价格仍在3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绝版图书。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谷歌本地化再出新招 携手金山推出翻译服务

谷歌入局!传谷歌聘财务顾问评估收购Twitter价值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已聘请财务顾问Lazard,考虑对正探索出售公司的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发起收购。在聘请Lazard后,谷歌并没有明确表示它一定会出价收购Twitter。但该举说明,谷歌正在对该选项进行评估,有可能会跟包括迪士尼和Salesforce.com在内的其它潜在竞购者展开争夺。谷歌发言人吉娜·西利亚诺(Gina Scigliano)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获得Salesforce的收购兴趣后,T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