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21 09:19

好照片HDR再现设计师眼中的室内殿堂

《好照片HDR再现设计师眼中的室内殿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的确,建筑设计师和摄影师的影响是相互的,优秀的建筑摄影并非对建筑本身的忠实再现,而是既真实又富有创造力的表现,而这种创造力往往会给设计师们带来新的灵感,创造新的建筑设计方案...

所以现在有了新的解决方案:HDR摄影...

第一步,将拍摄得到的三张包围曝光的照片(分别为-1EV、0EV、+1EV)在好照片中打开,点击上方菜单栏的“HDR”,勾选三张曝光不同的照片,点击“开始”...

当然,也许你并非随身准备单反,却仍然有一颗热爱艺术的心,小编在这里向你推荐适合手机端的选择:好照片iphone版和安卓版软件也有HDR拍摄功能,并且能在手机中自动合成,轻松收录你想要的好照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