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8-20 10:47

HTC沦为小众品牌:智能手机步入三明治格局

《HTC沦为小众品牌:智能手机步入三明治格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摄影师们的信仰 将徕卡经典融入智能手机

一百多年前,人们必须扛着一个大箱子,躲在黑布下按下快门才能完成拍照工作,直到 1911 年徕卡造就了世界上第一台 35 毫米相机,将摄影这一项繁琐而艰苦的劳动变得轻便快捷。时至今日,徕卡依然是摄影界的一个传奇,它的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令摄影爱好者叹为观止。即使在当今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下,徕卡仍有着它不可取代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回顾徕卡的传奇发展历程,徕卡已经不仅

中国手机太猛 苹果投降了:iPhone XR恐再降价

现在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XR还有可能继续降价。

HTC U Ultra天猫直降千元!最高可享12期免息!

HTC U11 上市以来,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肠粉”们翘首以待。与此同时,恰逢HTC20 周年庆&天猫HTC官方旗舰店 5 岁生日,在天猫 618 大促期间,HTC U Ultra 在官方旗舰店开展前所未有的大力度促销,直降1000+ 。此次天猫 618 的活动,针对HTC U Ultra 64GB版,颜色不限,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是云涌(白色),该机上市价格为 5088 元,促销价仅为 3888 元。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推荐选择花呗分期,最高可享受 12 期免息。除了价格和?

航通集团震撼亮相高交会 引领智能定位行业风向标

11月21日,为期六天的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共有 37个国家的3533家参展商23334个项目参展,并吸引了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58.9万人次观众参观。作为本届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展区最大亮点之一,中国航天科技通信有限公司荣膺大会“优秀展示奖”,展台访客火爆,洽谈合作者络绎不绝,备受市场追捧。作为一家面向全球市场,集硬件设计、生产(北斗/GPS、RFID、无线通信)、系

晚上睡眠不好?是不是你经常睡前玩手机了?

只用了十年时间,智能手机就把我们统统培养成了低头族,同时这款随身设备也成了每天我们起床和入睡前触摸的最后一个物品。不过,你不知道的是,智能手机、平板和笔记本屏幕散射出的光正在影响我们的大脑和身体。

年轻人成眼疾高发人群,选择合适的智能手机很有必要

今年五月份发布的《 2018 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中提到, 2017 年,人们每天在数字媒体上花费5. 9 个小时,其中有3. 3 个小时是花在智能手机上的。这一数据的背后,是人们对智能手机的依赖越来越高。不过,智能手机在方便人们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少健康问题。据深圳电视台报道,当前眼疾出现低龄化趋势,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成为眼疾高发群体,发病群体几乎有一个共同特点:每天长时间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然后出现眼睛干涩、

猎豹清理大师如何成为女性手机用户的保护神?

小编发现,身边很多女性用户比男性用户对智能手机的依赖要强得多,一般情况下,男性用户使用手机也就是玩玩游戏、聊聊微信,不过女性用户可不同,什么自拍、美拍都是女性用户的最爱,同时,在拍出这些东西之后,女性用户也十分乐意通过微信、QQ等平台散播出去,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手机涨价背后的堰塞湖危机:并非企业之福

看到一帮人写手机涨价,写OPPO出货发飙,写苹果大陆出货不利,嘲笑小米,好像中国手机产业真要马上再度腾飞,分分钟打倒三星跟苹果一样。笔者想说,这一轮国产手机涨价热,除了真正的品牌溢价,再没有比单纯打着消费升级的名义卖高价更虚幻的了。手机涨价背后的堰塞湖危机得承认的是,现在的手机质量确实越来越好。过去苹果、三星的硬件与系统体验,几乎甩我们几条街、拉我们一个摩尔定律的局面,一去不复返了。甚至,在硬件与系统

无量子:风水解读科技之智能手机会使人智力下降

无量子从事风水研究多年,一直坚守“道法自然,天人合一”和理念,所以一直隐居于山林,自耕自种,自给自足,潜心研究风水道法。 随着科技时代的白热化。智能手机已经接近全民化。无量子长期观察发现,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后,智力下降了。在很多次与客户沟通中发现使用智能机频率高的人智力会比其它正常人低。机械化替代了人类自然劳动力。人类的体力劳动减少,不光在智力方面退化,肢体与器官各项功能也会慢慢退化。无量子对人类

外观华丽,副屏加持 谈一谈HTC U Ultra的使用体验

作者:数码先生今年,HTC发布了两款外形非常时尚的U Ultra和U Play智能手机,它们采用了全新的系列和设计语言,配置体面,堪称“良心之作”。其中,U Ultra是HTC的U系列的高端款,尤为引人注目。HTC U系列的标语是“It’s all about you”(只关心你),按照官方给出的解读,U系列要做的就是在现在成熟技术的基础上,打造出一款能提供给用户最佳体验的产品。U Ultra作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自然是要将这一点发挥到极致。 3 月 10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