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8-17 14:39

陌陌合伙人万浩基:有耐心等陌陌盈利

《陌陌合伙人万浩基:有耐心等陌陌盈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申通快递控股股东拟转让46%股份 第一大股东将变为德殷德润

申通快递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上海德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德殷控股”)拟以转让或增资的形式向上海德殷德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德殷德润”)、上海恭之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恭之润”)出让德殷控股所持上市公司46%股份。

明日方舟主线4-10怎么过?4-10关卡阵容及打法攻略

明日方舟主线4-10关卡要怎么过,4-10关卡需要搭配什么样的阵容队伍比较容易通关呢,我们来一起看下4-10关卡的打法攻略。

Morgan Creek创始人:需要更多人站出来 反对印度禁止加密货币的决定

针对近期印度政府开始就禁止加密货币进行讨论的消息,Morgan Creek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在推特发文表示,”作为一种去中心化的全球数字货币,比特币为数十亿的人提供了公平的竞争环境。需要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支持将会受到这一决定负面影响的 10 亿人。”

抖音开放1分钟视频权限,上线Vlog 10亿流量扶持计划

今天,抖音宣布正式面向全平台用户开放 1 分钟视频权限,即日起用户打开抖音即可拍摄最长至 1 分钟的短视频。

让你“浴霸”不能!iPhone 11就这样了?买不买

去年,华为Mate20 系列开启“四眼车灯”(浴霸)摄像头的先河,今年,iPhone XI系列大概率也要跟随这一设计语言了。

网贷平台备案或缴纳“三金” 陆金服最多、搜易贷最少

此前,一份网贷平台备案试点方案在业内流传开,虽然至今未被官方确认,但试点方案对网贷平台的备案要求愈加严格。而在这份试点方案中则明确要求将网贷机构按照经营范围划分为单一省级区域经营和全国经营,其中要求单一省级区域经营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 5000 万元,全国经营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 5 亿元,同时要求网贷机构于 6 个月内将注册资本补足。 尽管该流传的备案方案还未被官方确认,但一些网贷平台已经开始进行

2019LOL幸运召唤师4月活动地址 新一期1折皮肤抽取地址

2019年LOL幸运召唤师4月份的活动已经更新,本期幸运召唤师活动时间为4月19日至4月30日,大家可以来看看你是不是本期的幸运星、能否抽取到一折皮肤吧。

华为 5G 研发支出去年高达 153 亿美元,超过苹果三星

据彭博报道,2018 年,华为在 5G 研发上的支出高达 153 亿美元,较 2014 年增长了 149%,超过了苹果、微软和三星同期的研发支出增长幅度。同期,亚马逊的研发支出增幅为 210%,在全球研发支出排名中位列第一。彭博编制的数据显示,以货币计算,华为 2018 年的研发支出仅落后于亚马逊、Alphabet 和三星。

Cashowbiz全球首站峰会成功举办创新“潘洛斯”上线吸睛不断

2019 年 4 月 25 日,新加坡维创基金会发起的Cashowbiz在泰国普吉岛Outrigger laguna phuket beach resort 举办了其全球首站线下Meetup。参会均为ICBB精品社区,均是区块链资深从业者、对Cashowbiz整体价值高度认可。其中包括基金会创始人Nico、技术团队代表Walter,以及众多区块链财经媒体和机构等等,整个会场人员爆满,现场掌声频起。 据悉,此次Meetup对Cashowbiz整体的技术和应用进展都做了全面的介绍,包括Cashowbiz近期发?

天猫总裁蒋凡宣布:天猫未来三年交易规模翻一番

今天,天猫总裁蒋凡在在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交易规模将翻一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