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15 11:06

社会化媒体优化 驱动传统营销大变革

《社会化媒体优化 驱动传统营销大变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独立网站来说,除了自身努力之外,还需要通过与第三方平台合作来提升自己在社交媒体领域的竞争能力,而针对社交媒体的优化也自然成为了网络营销中促进用户和流量增长最有效的方式...

借助灯鹭平台进行网络营销的最大优势是精准,目前灯鹭已经与20个社交媒体进行打通,而分布在这些社交媒体上的四亿真实用户是核心资产,也是稀缺资源,其重要性显而易见...

独立网站如果想要通过自身的技术研发来融入社交媒体,就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资金,因此,如果能通过与SMO领域领先的灯鹭直接进行合作,依靠灯鹭强大的技术和网络营销能力,来换取融入社交媒体的捷径,将网络营销与技术结合,实现跨平台的合作,这显然是一个多方共赢的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