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8-14 09:07

微软八大忧虑:四周群狼环顾 Surface命运未知

《微软八大忧虑:四周群狼环顾 Surface命运未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如今的微软处于重大的改革之中。微软正在打造自己的平板电脑,这让微软和其他平板电脑制造商的关系受到了影响。同时微软也在完善必应搜索引擎以便谷歌竞争,微软还在努力为自己的手机争取客户。 而在微软也在最近的季度报告中清楚地阐明了自己在多方面遭受的威胁。微软现在有很多的机会,这已经在被广泛的讨论过了,但是本文将会向读者展示这个软件巨人多面临的忧虑。这些关于威胁和忧虑的都是微软所承认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