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13 15:06

社会化评论三驾马车 为网站发展提供驱动

《社会化评论三驾马车 为网站发展提供驱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灯鹭作为该领域的佼佼者,至今已被数十万家网站采用,它帮助网站打通社交媒体,实现包括同步登录、内容分享、社会化评论、数据分析等功能...

依托这个优势,灯鹭在社会化评论平台上进行了三个点的切入:第一就是要专注,这样才能提供长期并且稳定的服务,合作的持续性是服务平台的主要特点;第二要跨平台,帮助网站在社交媒体这个领域里面做好技术层面的整合,简化登录与内容同步环节;第三要简单易用,对用户而言容易上手,对站长而言实现规范有序与统一管理...

就比如网站的用户与评论每天都有大量更新,为了保证评论内容呈现的质量,灯鹭提供了数据分析,会根据用户登录情况提供各平台的曲线统计,以及流量、分享数量等趋势图,为站长的运营提供辅助参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