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8-13 11:29

微软车库项目:在盖茨旧办公室获取灵感

《微软车库项目:在盖茨旧办公室获取灵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想要的二合一市场 “中国好队友”京东已悉心培育

5 月 23 日,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场前期保密工作做得颇严的发布会不但破天荒地首次走进中国,而且发布会了新品Surface Pro 。除此之外,外界也留意到一个细节,京东作为战略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而且获得了这款Surface系列新品的 2 周独家预售权。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京东会成为微软如此重量级发布会的“座上宾”呢?京东胡胜利获赠全球首台Surface Pro这一切还要从Surface系列及其代表的二合一市场说起。众所?

拥抱开源!微软成为Linux基金会“白金会员”

小编点评:开源是一种包容精神,为微软点个赞!早在20年前,微软和Linux还是仇敌。微软当时的CEO鲍尔默曾向开源社区开炮,他还把Linux操作系统比作癌症,甚至力劝政府不要对开源项目提供支持。那时还是2001年。不过,时过境迁,微软和开源社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就在11月17日,微软在纽约召开的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突然宣布加入Linux基金会,而且还是以白金会员的身份加盟。 这不是说说就算了,每年微软要为Linux基金会投入至少50

微软将推出“即时答案”功能 改进搜索技术

赛迪网讯11月1日消息,微软的Live搜索引擎能够提供各种问题的“即时答案”。微软星期三(10月29日)称,它计划在下个月扩展这个功能....

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柴晓波:玄讯CRM助力企业实现营销管理数字化转型

日前,由微软(中国)举办的“擎云·见智”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在深圳金茂 JW 万豪酒店举行,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会,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作为企业用户代表分享了主题演讲,与在座嘉宾们一起共同探讨在数字经济环境下,如何依托云技术,助力企业发展。多快好省 企业愿意享受云服务的便利性艾瑞预计,国内SaaS市场2016年整体规模将突破40亿元,同时未来数?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酷炫智能纹身贴 远程操控你的手机

小编点评:如果往智能穿戴设备方向发展,可以在造型上多花点功夫,毕竟穿戴设备也讲究可看性。科客曾在《轻松一滑!手臂上玩愤怒的小鸟》一文中介绍了一种可以戴在手臂上进行玩游戏的触摸屏,虽然可以进行一些比较有趣且简单的操作,不过设备的造型就颇为简陋。现在,微软研究院和M.I.T共同合作,研究出一种造型相当酷炫的智能纹身贴。这种智能纹身贴不仅具有观赏性,而且在操作逻辑上更胜一筹。这个项目被称为“DuoSkin”,微软?

Surface Phone有点牛:可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

小编点评:如果消息属实,这绝对是Surface Phone的一个大招。关于Surface 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很多人还是相信Surface Phone将会在2017年推出。不仅因为微软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的域名,还因为微软工程主管劳拉·巴特尔(Laura Butler)曾在Twitter暗示过Surface Phone的存在。由于目前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的良好口碑,哪怕微软在智能机方面表现失败,但人们还是对Surface Phone抱有不小的期望

微软再发邀请函 定于11月2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美东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上23点)在纽约举行发布会。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及Office部门副总裁基克·克尼格斯保尔(Kirk Koenigsbauer)届时将会发表讲话。根据微软发言人表示,纳德拉的讲话内容将“着重讨论自然协作的改变,和如何让每个团队发挥更强大作用以完成更多创作等。”微软早前已确认在10月26日举行与Windows

微软推新网站BingTweets 整合Bing与Twitter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推出一个名为BingTweets的新网站,该网站整合了微软搜索引擎Bing和微博客网站Twitter。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