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8-10 11:06

t.co撑腰难阻.co域名走衰:域名投资更应谨慎

《t.co撑腰难阻.co域名走衰:域名投资更应谨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然关于.co的争议一直存在,但.co域名也有其些许优势,对哥伦比亚来说,.co域名还是具有价值,在域名交易场上,2011年5月,Internet.co域名以40,000美元价格成交,伏特加域名Vodka.co也以1万美元价格成交,hao123.co也以11万元价格成交...

但和.com比起来,.co显得非主流,并不是能普遍流行的域名,尽管有几个行情不错的域名,但仍然不能让.co域名发光,并且域名注册价也并没有具体优势,对国内站长、域名投资者来说注册费仍然是不小的花销,因此,除了常见的主流域名之外,其他非主流域名应谨慎对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名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