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8-10 10:47

同程网与悠哉旅游网战略合作 目前仅限酒店分销

《同程网与悠哉旅游网战略合作 目前仅限酒店分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程网宣布正式与悠哉旅游网就酒店分销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同程网提出“双向开放”战略以来达成的第三个战略合作协议...

同程网此次与悠哉旅游网的合作仅限酒店分销业务,后者已于8月8日正式上线酒店频道,正式接入同程网搭建的酒店分销“双向开放平台”,从而获得同程网十余万家国内国际酒店资源的支持...

2012年3月初,同程网与中国电信旗下号码百事通商旅达成战略合作,并同时提出了搭建“双向开放平台”的战略目标,旨在实现资源开发和分销两个方向的“开放”,吸引一切优质资源构建良性、竞合的产业链关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