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10 09:23

点燃贫困学子的科技梦想 万网微公益正在行动

《点燃贫困学子的科技梦想 万网微公益正在行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微不足道的公益事情着手、积少成多,将人们的爱心汇集起来就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社会力量,这就是微公益...

“公益不仅仅是捐钱捐物,万网所要做的,是尽最大努力,让怀揣梦想的孩子们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万网CEO张向东用亲身经历告诉学生们科技力量的强大...

万网微公益团队通过带领学生们参观中国科技馆等场所,让他们亲身感受科技的力量,从而激发孩子们对学习的兴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