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09 11:22

完美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今日内测

《完美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今日内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今日正式内测...

《神雕侠侣》凭借Valhalla引擎的全息粒子成像技术和3D粒子加速技术,在回合制游戏首创轻功玩法,打破传统回合网游平淡无奇的操作模式,任何人都能轻松跳跃障碍、飞檐走壁...

《神雕侠侣》目前拥有2479种招式动作,借助“全息粒子成像技术”,每套招式都细分为“起、转、蓄、抹、摆、崩、撩、截、封”九段,以即时演算的形式再现经典武功绝学,令角色跳、举、投、掷、俯冲等任何动作都更具动作感与打击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