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8-09 11:19

雅虎新CEO梅耶尔沿袭谷歌文化:一切以产品为先

《雅虎新CEO梅耶尔沿袭谷歌文化:一切以产品为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费升级、新年妙会,这是一个“持靓行凶”的时代

今天远赴五棵松(真的很远,尤其是对我这种出差两周倒时差需要一个月的傲娇小毛绒),去看青山资本做的“新年妙会”,是一场消费升级的盛宴。展会邀请了几乎能想到的所有消费升级品牌,现场体验售卖。会场转了一圈,我就断言,这次没有挤进来参展的企业,算是被“开除”出了消费升级圈。我当然也是没有少买。 比如光速下单预定了芝士照相馆的履历照。有对比才有伤害。小象馆一家独大,并不好。我们都知道,充分的竞争对于市场环境?

雅虎CEO:要收购也是雅虎收购微软搜索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卡罗尔·巴茨周三表示,如果与微软签署某种协议,公司的未来将更糟。

雅虎CEO下周二宣布裁员 人数可达百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知情人士透露,雅虎最早将于下周二宣布裁员数百人,这可能是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 )上任后的首轮裁员。

09年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50强 雅虎CEO上榜

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财富》杂志网络版周四评出了2009年全球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50强,百事可乐董事长兼CEO卢英德(Indra Nooyi)位居榜首,而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排名第八。

产品还是市场为王,永洪V 7.0为你揭晓答案!

《精益创业》一书中提到:先在市场中投入一个极简的原型产品,然后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有价值的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快速迭代优化,以期适应市场。在认准方向的基础上,用最快的速度开发出核心功能,尽快发布。我们不难解读出这是产品为王的核心理念。从苹果4到苹果7plus,智能手机已经改朝换代了很多次,苹果却越发凸显了其王者的位置和气势。同样,国内BAT巨头腾讯旗下的微信产品,也是产品为王的一个榜样。这些产品主动引领了大众?

浅谈产品感的培养

关于产品感的具体化以及培养方式,首先要明确圈定产品经理的范围。产品经理概念,最早出现在传统行业,不同行业甚至不同公司的产品经理,在工作职责、权利、资源和管理流程方面会有所不同,即便同是互联网公司,据我了解也会有不小的差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