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8-07 12:29

苹果Twitter爱情故事

《苹果Twitter爱情故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近期要对Twitter进行大量的投资,两家公司的密切关系开始受到外界的普遍关注。实际上二者的业务合作早就有了,仔细追溯起来的话,可以推到2001年,那时候Twitter还没有成立,而埃文·威廉姆斯却已和苹果有了交集。 在上个月27日美国媒体曾以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行业人士为消息源报道,苹果正考虑向Twitter投资数以亿计美元,使Twitter市场估值超过100亿美元。 报道说,投资意向仍处于初始阶段,两家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没有正式谈判,无法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