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06 13:36

普元专家:从中信银行看大中型银行软件平台建设经验

《普元专家:从中信银行看大中型银行软件平台建设经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普元还发现,中信银行项目建设的质量很大程度上还受到较大的人为因素影响...

为此,普元特地调研了18个应用项目,发现中信银行此前的项目从立项,到项目实施完成,一般都要比预计时间(计划时间)晚20%左右;中信银行针对项目管理和质量监测,虽然有很多以文档形式存在的规范和要求,但是因检查和管理手段比较单一,具体实施起来还基本依赖于各项目组自身的自我约束和管控,这导致了各应用项目开发进度不一,和质量参差不齐...

通过了解了普元软件全面和深刻的市场调研工作,以及参考国内外先进银行的IT建设经验,中信银行的领导认识到,必须通过建设全行统一平台才能有效解决这些挑战;但是如何选择平台,如何建设平台,也存在多种建设模式,常见的建设模式包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