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8-02 08:58

宏碁奥运营销失声:数千万美元赞助费或打水漂

《宏碁奥运营销失声:数千万美元赞助费或打水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敢想敢玩 宏碁高校菁英创意人才计划正式启动

10000 元冠军奖金?500 强企业的终面资格和推荐信?和业界最牛创意大咖一起开脑洞?全球TOP20 企业高管讲授职场干货?这一切,都可同时获得!致力于为年轻创意人搭建一个全力发挥能力的平台的宏碁高校菁英创意人才计划即日起正式启动。本年度高校菁英创意人才计划的主题为"我就敢 够疯格",在选出最优质的高校创意人后,将通过提供创意训练营、职业项目演练、4A公司创意部实习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助力年轻创意人成长。据悉,宏碁高?

填补市场空白 宏碁发布新品直击中高端家用投影机市场

据统计, 2016 年全年投影机累计销售量约 216 万台,相比前一年年增长率为7.1%。而据前景咨询报告显示, 2017 年还会持续保持增长,预计会达到 230 万台左右,增长率为6.9%左右。在这样的高速增长中,产品和消费群体也进行着细分,目前看来低端产品多品类基本已达到饱和,而中高端家用投影机市场还尚待补全。在这样的形势下,全球市场份额前三、欧美市场份额前二的国际厂商宏碁于近日发布四款中高端4K家用投影机产品V9800、VL7860?

线上线下齐发力,宏碁全面布局掠夺者品牌

近两年,全球的电竞产业进入了飞速发展状态,在此背景之下,宏碁(Acer)成功的把握住了商机,在电竞市场多年耕耘的成果陆续显现。电竞产品如今已经成为宏碁驱动营收的重要增长力量,上半年营收年增长高达107% 。宏碁中国也决心借此东风,加快对电竞市场的布局和发力,抢下中国高端电竞市场的领先位置。在 7 月份,宏碁就在西安布局了首家掠夺者体验店,标志着宏碁决心争夺高端电竞市场的开始。而近日,掠夺者在线上线下又有大动作即

IMC城市赛完美收官,宏碁掠夺者闪耀赛场

随着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落下帷幕,2018年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简称IMC)华南赛区三个分赛区的赛事正式告一段落,经历了网吧赛、线上赛、校园赛、城市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厦门、广州和福州三个赛区的三支冠军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即将于10月13日举行的的区域总决赛,离自己的电竞梦想又近了一步。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是英特尔主办的面向中国市场普通玩家的专业电竞赛事,旨在挖掘全国玩

Gartner:宏碁市场份额增长未必带来经济效益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artner分析师米卡·基塔加瓦(Mika Kitagawa)日前指出,第三季度宏碁市场份额是有所上升,但能否将这部分市场份额转换成真金白银还是个未知数。

进店送豪礼,宏碁助你玩好这个暑假

今年的暑假又来临了,高考完的同学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大学毕业的也都结束论文答辩步入新阶段了……想要过一个充实有趣的暑假,没有一台趁手的电脑怎么行,不管是工作、娱乐还是学习,有一台舒心的工具能大大地提高效率。针对这么多年轻人的需求,宏碁(Acer)联合线下店面再一次带来了超额钜惠,暑促第二弹“进店送豪礼 暑促砸金蛋”活动已经上线,进店送多重好礼,惊喜不断! 活动期间只要进入宏碁官方授权专卖店就会收获惊喜和福利,本次活

剑指高端市场 宏碁工程级投影机强势发布

随着工程投影机在世博会、亚运会、G20 峰会、里约奥运会等国际重大活动中大放异彩,越来越多行业选择了工程投影机作为展示工具,整个产业的发展空前蓬勃。而市场的日趋成熟和投影技术的不断改良,让市场细分和产业链磨合得以逐步完善,只有更高的流明度、更好的图像质量,才能适应高端市场的需求。近日,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端科技厂商Acer宏碁发布多款高端工程级投影机,在业内掀起一阵狂潮。(LV-X20)(LV-WU20)(P8800) 惊人?

宏碁力推信息化教育,打造校园智慧教学

教育是国家的支柱,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也加速了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步伐,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计算等新技术为核心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也不断的走进校园。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学校教育教学内容的深度、广度和维度也都有了相应的扩展,教育资源的种类和数量不断丰富,教师教育的形式也朝着多元化发展,改变了过去单一的通过课堂教学获取知识的方式,将课堂的形式多样化、高效化。但目前教师?

有胆就来“疯”! 宏碁“我就敢 够疯格”开学季活动玩转校园

当 00 后青春面孔随着开学季登陆各大高校校园,“敢为”已成当代大学生所拥有的最鲜明特质。伴随开学季, 9 月 15 日至 10 月 20 日,宏碁将启动 2017 年“我就敢,够疯格”校园路演体验活动,深入各大校园寻找敢为且够“疯”格人才,为品牌内涵驱动力注入新鲜血液。首场敢想敢当的“疯”格旋风已袭西安外国语学院,你准备好了吗?据悉,本次宏碁“我就敢 够疯格” 开学季校园路演体验活动将在包括同济大学、暨南大学、武汉大学等?

宏碁在大陆业绩不理想 艾仁思天天跑业绩

对立下明年挑战惠普笔记本电脑第一目标的宏碁而言,大陆更是必须抢下的滩头堡。但根据多家市调机构的调查,宏碁在大陆市场的笔记本电脑市场占有率表现并不理想,排名多落在第五或第六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