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8-01 13:34

科技公司如何“发福利”:Zynga允许带宠物狗

《科技公司如何“发福利”:Zynga允许带宠物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没推出iPhone 6 mini 但你可以用5S改装一台

看到标题,你可能要问“iPhone6mini”是什么鬼?其实这是最近淘宝上出现的一项服务,如果你有一台iPhone5或iPhone5S,只需花上几百元便能让它变成iPhone6,由于改装后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后盖变得和iPhone6一样圆润,因此很多人称它为“iPhone6mini”。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办?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办?想必身边许多苹果手机小伙伴都遇到了这类似的问题。出现的这样的问题不用怕,要沉着冷静一点。对于这一类的数据丢失问题,还是要借助于专业的技术软件恢复。苹果手机的话,更要用技术手段去解决了。那么,该有什么技术方法,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呢? 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做好以下准备工作iP

郭明錤:2019 年款 iPhone 或改变天线结构,提高室内导航性能

据外媒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2019 年款 iPhone 将使用一种新的改进版 PI 天线结构,这将提高 iPhone 在室内导航方面的性能。另外,郭明錤表示,2019 年下半年 iPhone 的出货量将与上年持平。

苹果又抄袭!影视快搜体验 这是安卓版的苹果TV

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TV的Apple TV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它能把所有视频内容聚合起来,打开一个TV应用就能看到所有视频APP能提供的内容,选择后跳转到对应的应用内开始播放。看起来是不是相当的神奇,对于目前智能电视里安装了很多视频应用的用户来说可谓非常实用。不少人是不是都在期盼他进入国内并且推出安卓版呢?笔者这里告诉你,其实苹果的这款叫做TV的应用其实有着抄袭国内应用的嫌疑。因为国内早已经有一款相似功?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分析师下调苹果评级:它已经到达顶峰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距苹果发布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只有一天之际,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未来前景的意见更加不一致,特别是其中一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将进入一个艰难时期。投行BGC Financial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我们的观点是,苹果在CEO蒂姆·库克的领导下已到达顶峰。我们认为,未来存在的一个风险是,与iPhone 6S相比,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升级速度可能会更慢。根据该公司的统计,iPhone

蜜曰科技带给你先人一步的愉悦体验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对生活一丝不苟,却从不肯对现实妥协;他们对完美的追求苛刻至极,却不喜于曲高和寡的空洞;他们锋芒毕现,高调而不张扬,从不以专家而自居;他们心怀鲲鹏之志,意欲振翅高飞。他们跨界操刀在京东众筹创造出120小时超额1500%的众筹佳绩,却说这只是刚刚开始。究竟是什么样的团队打造出这样一款智能震蛋?而他们为什么选择为女性提供健康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