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7-31 14:28

分析称eBay应收购Groupon并释放其潜在价值

《分析称eBay应收购Groupon并释放其潜在价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

新浪科技郑峻发自美国硅谷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消息,全球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今日宣布,已同意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斥资190亿美元收购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其中包括40亿美元现金以及价值12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华交会渐融入全球经济 eBay外贸有备而来

3月1日-3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贸易再创新高,全球最大的网上贸易平台eBay在本次华交会中高调亮相,开幕当天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流量下滑担忧致Groupon股价跌至IPO来最低点

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Groupon网站的独立访问用户数量为1220万,比去年同期下滑15%。

eBay复苏的背后:移动业务是最大推动力

《纽约时报》日前发表文章对eBay在衰退中实现复苏的原因进行分析,指出该公司增长的最大推动力是移动业务,此外还有其他几个重要的主题。

eBay弃移动应用中广告:体验差 不赚钱

eBay全球市场总裁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表示,从明年开始,eBay将放弃移动应用中的广告。他表示:“我们对广告带来的用户体验不满意,我们也不需要这笔钱。”

eBay名牌货七成是假冒商品 专家呼吁当心骗局

从汽车到CD唱片,从房子到提包,现如今什么都可以从eBay上买到.由于eBay上出售的货品普遍开价很低,不少人趋之若鹜.但最近世界著名珠宝首饰公 司Tiffany却对eBay提起了诉讼,称目前在eBay可以看到的Tiffany产品中,有接近3/4是假货!

75万eBay用户要求欧盟阻止品牌厂商限制网售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一些品牌厂商和经销商出于保护品牌需要,反对在网上销售商品。日前,大约75万eBay用户联名上书欧盟委员会,要求禁止企业封杀网络零售的行为。

eBay二季度营收26.4亿美元 预计全年营收超过107.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的财报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为26.4亿美元,预计全年营收在107.5亿美元到108.5亿美元之间。

Groupon收购LivingSocial 后者估值曾达6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 Inc同意收购LivingSocial Inc,从而吞并了这家老对手。这两家公司均曾通过电子邮件提供日常交易,并进行了激烈竞争。周三,Group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金额并不大,交易应该在下个月完成。今年3月,亚马逊投资的LivingSocial削减了一半以上的员工。该公司自2011年以来陷入了螺旋下滑的状态,而它在当年的一轮融资中估值达到了60亿美元。这项收购并没有让Group

传eBay将宣布出售Skype给私人投资集团

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知情人士表示eBay拟本周二宣布将Skype出售给私人投资集团的交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