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7-31 10:23

搜狗当选2012《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

《搜狗当选2012《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年会上公布了《中国企业家》2012年21家“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名单,近年在输入法、浏览器和搜索上屡屡创新的搜狗科技,从1000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专家评委团队的一致认可,当选“未来之星”...

目前搜狗输入法市场份额第一、搜狗搜索流量超越谷歌中国位居第二、搜狗高速浏览器和导航均名列第三,并推出搜狗号码通,搜狗手机输入法等多款移动新产品...

《中国企业家》杂志自2001年开始推出“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评选,至今已连续举办11年,在投资管理界中以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而深获认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