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7-27 09:10

谷歌在美发布光纤宽带网络:比传统网络快100倍

《谷歌在美发布光纤宽带网络:比传统网络快100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浅谈新站收录排名的方法

对于许多新手站长而言,新站的收录和排名永远是个说不完的伤,许多站长朋友们认为百度收录是需要一定时间来考察的,或者百度不会轻易收录新站,其实这样的理解是有误的,百度无论对新站老站的收录都是有一定要求的,并不是越久的站,权重越高的站收录就会具有绝对的优势

提高SEO网站效果必备的三种方式

其实,优化网站,打的就是效果牌,提高转化率,提高流量,提高网站的发展空间,会员的扩展量,等等都是我们了解seo网站效果的必备途径,也许,我们每天都会被老板责问,为什么网站排名没有起来,为什么生意还是不好,为什么流量还是不高,销售额提不起来,等等。

谷歌更新“课堂”应用 优化师生互动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新学期开学在即,谷歌对旗下的教育应用Google classroom 进行了应时的更新。本次更新包括对家校互联、师生互动的优化,以及增加了“标签搜索”和“多文件预览”等实用功能,帮助教育者更高效完成学习。另新推出Expeditions应用,帮助学生和老师体验VR的精彩。效仿苹果的软硬结合之道。谷歌专门为老师和学生开发了“谷歌教育”(Google For Education)这一平台。包括网页版和适用于各平台的app。类似一款?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浅谈我对外链与反链的理解

这几天论坛泡的多了,总听大家在说什么外链,反正在论坛里灌水并在签名上加上网站地址就是做外链了,而且好多站长不断的在各大论坛知道、问答里发外链,这时我就有一疑问,既然是外“链”,是链必然有链接然而从站长工具查到的反链却不一定有链接,只是一文本也行,他也

互联网大佬抢占地方市场给草根站长的启示

腾讯旗下的大渝网、大成网、大楚网等地方性门户网站的发展已渐入佳境,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腾讯的又一地方性站点——大皖网即将在七月份正式上线,与此同时,雨林木风旗下的地方生活门户网站769东莞也已于上个月的15日正式上线,雨林木风已经将769东莞列为其在2011年重

浅谈SEO的“学”与“习”

中国的传统教育往往强调人们学习学习,但是什么是学习呢?很多老师教导学生的时,都不会给出一个什么叫学习的概念。学很重要,因为你学到知识,记在脑子里。但是习更重要,习是什么呢? 习是你要学会怎么样去运用。把你从别人身上学到的观点,带到生意领域、带到生活领

站长经验:如何走出网站建设怪圈提升网站流量

互联网现在从信息时代向应用时代发展,其中网站的建设至关重要。网站建设永远是网站的基石,不管互联网如何发展,网站建设都有自己发展的空间。很多互联网的创业企业,都在寻找网站建设进行微创新,比如说利用微博创新,可以带来新的商机。

浅谈内链层次不合理带来的杯具

“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这是伟大的SEO精髓。我从来没有质疑过这句话的,现在也没有。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我也体会到了SEO坚持的艰辛与重要。曾经写了一篇发泄的文章,说有一种SEOER们的SB精神,就是坚持,坚持,还是TMD坚持。

万网启用支付宝账户登录 隐私保护任务艰巨

最近“QQ互联”炒得很火,尽管目前尚处于测试版。用通俗的话说就是互联网企业都在想尽办法收买用户,腾讯开始涉足互联网站长行业,万网也有了自己的新招。最近发现万网悄悄的在全站加入了支付宝账户登录功能,除了使用万网自己的帐号登录外,用户还可以使用支付宝账户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