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7-25 09:32

文化部或解禁游戏机市场:索尼在布局 微软无准备

《文化部或解禁游戏机市场:索尼在布局 微软无准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月25日亮相?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渲染图再曝光

根据索尼官方发布的消息,在今年的MWC上,索尼将推出一款新品手机,当然,它就是全新旗舰Xperia XZ4了。不过,根据此前的爆料,还将有一款小屏旗舰Xperia XZ4 Compact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这款小屏旗舰的保护壳渲染图也已经在网上曝光。

微软称需妥善解决预装绿坝软件引发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中国政府在计算机中预装“绿坝”软件的要求会引发隐私、安全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得到妥善解决。

新闻早报:微软E3演示徒手筑虚拟世界黑科技

微软演示HoloLens版Minecraft:徒手筑虚拟世界今年1月,微软展示了为HoloLens现实增强头戴设备开发的《Minecraft》游戏,当时的游戏还很简单。本周一,微软在E3游戏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更完整的现实增强版《Min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疑似索尼Xperia XZ3外观泄漏:18:9全面屏、背部双摄

8月30日,索尼将在柏林IFA展会上发布新品,不出意外的话,索尼Xperia XZ3届时会亮相。

微软杭州战略合作 梁念坚掌舵打造盈利新模式

7月8日凌晨消息,微软大中华区员工年会今年首次移师中国大陆,7日在杭州召开,千余名员工住满了四家5星级酒店,包下了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预计每天花费超百万元。

索尼Soundbar为你提供多样选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需要,便有索尼Soundbar。索尼Soundbar不止于“标配”的立体环绕声体验,更有多样化的智能兼容功能。所以你若需要一台Soundbar,那非索尼Soundbar莫属。大部分索尼Soundbar产品的“标准配置”一般是一支条形音箱和一支低音炮,这样的简洁组合对于想要更好环绕立体声体验的人来说,可能略显不足。对于这一需求,索尼为部分索尼Soundbar型号配备了“无线环绕立体声”功能。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我们可以将

索尼Soundbar HT-NT5更为亲民!

Soundbar可以说是音响家族中传统AV音响和数码播放技术结合的结晶,一款合适的Soundbar可以有效地优化电视的音质。为了更好地与电视进行视听配合,索尼针对电视使用特点对旗下Soundbar产品进行音质调教。怎么才能让人物对话听起来清晰饱满呢? 索尼Soundbar采用了自家研发的高品质数字放大器S-Master HX,通过分离式扬声器系统设计和契合不同类型发声要求的振膜,在音质方面展现出了磁性的人声厚度和解析力,从而带来更强的临场效果

不要2021年,微软今年6月将彻底放弃Windows手机!

微软计划在本财年结束前彻底告别手机业务,也就是到6月底。

吉田修平:已准备好用VR头盔和小扎刚正面

吉田修平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索尼游戏开发主管吉田修平可以庆祝了,索尼首款虚拟现实头盔距离上市还有6周,目前看需求量似乎不错。这款价格为399美元的VR头盔在全球的零售店已经预订一空,虽然多数消费者甚至都没有能试用下。但在东京的一个雨夜,这位52岁的索尼高管却公开表现出烦躁。他表示,客户对新科技的反应几乎无法预测,因为新科技与旧科技完全不同。他能想到的最接近目前的情况是,20多年前他帮助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