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7-24 15:58

首家IT创业主题咖啡馆——翼起来开业

《首家IT创业主题咖啡馆——翼起来开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24日,成都市首家IT创业主题咖啡馆——翼起来·创业咖啡馆在天府软件园A区正式开业...

翼起来·创业咖啡馆的开业,将对成都市乃至西部地区的移动互联网发展都有着深远的影响意义...

”他指出创业咖啡馆的运营,意味着为移动互联网产业链的投资者和创业者搭建了对接的平台,一方面为创业者引入创业资金、资源、渠道,建立一个孵化创业项目的平台,成为成都创业者成长生态中重要的一环,另一方面让更多的投资机构及创业者可以借助这个孵化平台有效对接,带动产业链的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