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7-18 13:15

Denglu评论插件 让网站运营事半功倍

《Denglu评论插件 让网站运营事半功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灯鹭社会化评论能完美的整合进WordPress自带的默认评论管理,站长只需在灯鹭提供的评论管理页面对评论进行删除/修改操作,也会同步到本地数据库,还支持将网站原有评论导入到灯鹭云端...

评论的统一管理,是灯鹭对社会化评论产品深刻理解的体现,将不同社交媒体网站上的内容抓回来进行统一管理,同时内容又能同步到本地数据库,这让评论的完整性得以体现,也为网站沉淀优质内容,提高评论质量奠定了基础...

从网站运营的几大要素,用户、评论、管理、数据挖掘来说,无疑用户和评论是运营的核心,数据分析是助推器,统一的管理能减轻运营的负担,Denglu评论将这些要素整合到一起,提供了一体系的解决方案,是WordPress平台融入社会化网络最便捷的途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