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7-17 18:15

亚马逊重建零售关系 打造高效电商帝国

《亚马逊重建零售关系 打造高效电商帝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面临发展瓶颈 年烧钱2亿却难盈利

《福布斯》网站于周二发表文章指出:Facebook究竟需要拥有多少用户才能实现盈利?根据Facebook提供的广告费率,这一数字的确难以估算。但总体趋势是,Facebook每年所耗成本较高,其实现盈利目标仍面临重大难题。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商派“情报魔方” 让你读懂电商“大盘”

“现在有很多商家每天都会登录情报魔方看两眼,但很多客户的反馈基本都是:情报魔方每天看,但看不出为什么有时候数据下滑,有时候上升;又或者是,知道原因但不知道对自己的业务能有什么用处。”商派云起情报魔方负责人说,看市场行情的最终目的是:结合行业的实际情况,确定卖的东西是否是市场需要的。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Facebook开发独立应用 瞄准13岁以下用户群体

拥有近 20 亿月活跃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开始瞄准新的用户群体,而这一群体是未来可能成为互联网用户主力军的青少年。本周一,Facebook正式发布了Messenger Kids的即时通讯应用,这款应用针对的用户定位于年龄在 13 岁以下,还达不到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而打造这款应用的,是Facebook内部一支被称为“年轻团队”的规模约 100 人的工程师团队。

Facebook员工爆CEO独断专行 是乔布斯二代?

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Facebook内情人士称,Facebook数位高管的离职都是因为CEO扎克伯格独断专行,不能容忍别人的不同意见或辩论。

让“电商”拥抱“店商”, 小e到家领跑“新零售”时代

“新零售”概念的诞生,诠释了未来市场中“线下线上和物流”三者结合发展的趋势,代表了现代社会已从价格消费渐渐进入价值消费的转型。O2O的概念正在被赋予新生的意义,新零售时代正在强势席卷而来……线上线下握手言和,“电商”拥抱“店商”在“互联网+”的刷屏年代,实体店商正在适应互联网对整个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革。从“相杀”变“相爱”,线下的企业亟需拥抱互联网,注入新的力量,找到长足发展的新出口。无独有偶,线上?

传Facebook接触音乐服务 欲涉足数字音乐

10月18日消息,《纽约时报》报道称,社交网络站点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朱克伯格计划跟风MySpace而进入数字音乐领域。《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与MySpace不同的是,Facebook并不寻求与唱片公司达成发布音乐的许可协议,或组建专有服务。

FB Q3业绩第六次超华尔街预期 股价下跌2%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移动广告业务推动下,世界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和盈利第六次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就连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称其为“另一个好季度”。周三收盘时,Facebook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在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票下跌了2%,以127.17美元价格收盘。Facebook堪称是数字广告领域的巨头,其规模仅次于谷歌。eMarketer分析师黛布拉·威廉森(Debra Ah

亚马霸略:“犹豫”只会让你慢慢错过亚马逊的机会!

一、因“犹豫”后悔的人很多,因“决心”后悔的人寥寥无几。微博上,流传这么一段话:看到一个创业团队, 2014 年出来做手游, 2015 年转型做O2O, 2016 年转型做人工智能, 2018 年开始做区块链。这属于连续创业者,始终站在风口。然而,有一个评论亮了:每一次吃翔都没有赶上热乎的!曾经,你说淘宝是低质,成不了气候,结果人家赚足了,你只能惋惜错过了;曾经,你说微商是杀熟,变种传销,结果还是有人做着微商,开着宝马,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