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7-13 08:59

十大最急需IT技术人才榜:Java开发人员领跑

《十大最急需IT技术人才榜:Java开发人员领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oinbase裁撤芝加哥办事处,新引擎计划开发半途而废

本周二Coinbase宣布取消在芝加哥建造一个新的匹配引擎的计划。该项目起始于一年前,开发新的匹配引擎也主要是为华尔街投资者服务。Coinbase承诺将为交易员提供低延迟性能的交易,以及提供通过协同定位服务直接连接的匹配引擎。此前,Coinbase曾告诉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引擎。

微软、企业以太坊联盟(EEA):推出面向企业的“通证分类”项目

企业以太坊联盟(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EEA)和微软联合主要区块链提供商,推出“通证分类倡议”(Token Taxonomy Initiative)新项目,以帮助企业设计和创建适合其特定需求的加密通证。

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 此前曾表示将关闭第三方卖家服务

今日下午,有网友发现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经测试,亚马逊中国网站(​www.amazon.cn)确实已无法访问,页面显示:报歉,由于程序执行时,遇到意外错误,您刚刚操作没有执行成功,请稍后重试。

让每一个个体都成为云端 云集或将成为新巨头?

4月15日,会员电商云集与腾讯云在腾讯全球新总部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从多维度强化合作,一方面,腾讯云将助力云集的产业化升级,为云集带来计算、存储、安全、运维等方面带来技术助力;另一方面,云集将从消费端提供基于新零售业态的软件云。作为领先的会员电商,云集推动“电商零售云端化”,构建让“让每一个体成为一个云端”的零售生态。2019年1月由云集主办的云博会吸引了逾百家品牌方参与,近万人次参观会

斗鱼上市计划被公布 拟最高融资5亿美元

4月23日消息,美国纳斯达克公布了直播平台斗鱼的上市招股计划,在该计划中看到斗鱼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计划,拟最高融资5亿美元的资金。

加推CEO彭超:我们想为全天下的销售制造一把武器

非常感谢大家始终关注加推,今天加推的App上线,这是一个开始,我们准备了为期8个月的迭代计划,让加推的所有用户参与整个过程,共同打造一个“活”的CRM。另外,我想利用今天这个机会聊一聊加推想要做的事。 我们为什么开发了智能名片 2017年,我和几个伙伴选择创立加推公司,梦想着为全天下的销售做一把武器。 我第一份工作就是销售,很热爱这份职业,为销售这件事我开始研究营销,甚至产品,这是后话。销售简单来说就是3个环节

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物联网安全应用分论坛圆满举办

2019年4月27日,由无锡市梁溪区政府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携“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在无锡市举行,大会围绕物联网和大数据安全现状、主要问题和发展趋势,开启一场物联网安全的前沿研讨与交流。当天下午,由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江苏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无锡市梁溪区大数据管理局及无锡可信智慧安全研究院共同协办的物联网应用安全分论坛如期召开。会议由?

支付宝通过区块链等技术全面参与福建省数字化建设

该平台首选落地福州,原因在于蚂蚁金服与数字福建建设的密切关系。通过实名认证、刷脸、小程序、区块链在内的各种“暖科技”,支付宝正在数字政务、智慧出行、城市治理、智慧商圈等领域全面参与我省数字化建设。

鲁大师发布 4 月新机性能排行榜:「红魔 3」45 万分位列榜首

鲁大师官方微博发布了「鲁大师 4 月新机性能排行榜」,红魔 3 成为了 4 月的性能冠军,均分超过 45 万分。

朋友圈仅一个月可见,能缓解大家的社交压力吗?

视频动态支持搜索音乐并支持私密留言、看一看增加个人中心、小程序菜单栏升级、漂流瓶功能也宣告下线……但受到最多关注的,可能还是“朋友圈支持一个月可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