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7-12 10:10

人人桌面推出视频聊天版本

《人人桌面推出视频聊天版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人人桌面推出了视频聊天版本,该版本新增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视频聊天功能,与好友面对面聊天,还增加了多人新鲜事,申请加好友等热门功能...

人人桌面的热门功能包括:“秒回“状态、隐身登陆、游戏定时、相册快速下载、不开网页看日志、照片和视频等功能...

在“多人新鲜事”窗口,可以直接添加“相关陌生人”为好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