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7-12 08:41

硅谷科技公司创始人同投资者控制权争夺战升温

《硅谷科技公司创始人同投资者控制权争夺战升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春风十里,正当成为更好的自己

三月伊始,忽闻胡歌赴美学习。获悉此事,我们不禁感叹:胡歌不愧是零差评的实力派偶像!他深谙“春风得意有时尽,自身明媚无绝期”,所以在事业又一巅峰时急流勇退,宣布暂时息影,赴美留学提升自己。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能找准自己的定位并清楚自己的前进方向,是多么难能可贵。胡歌在《射雕英雄传》里的CP林依晨也曾在获得金钟影后之后只身到英国攻读表演学,她在得知胡歌的决定后说:“一个表演工作者,有时其实是一般人,都?

直播:美女主播带你探秘硅谷人的夜生活

直播:美女主播带你探秘硅谷人的夜生活

大咖自述:我为什么愿意待在创业公司

导读:年轻人到底如何开始自己的第一段职业生涯。有一句老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到底是否应该选择创业公司,创业公司是否值得进入。前段时间,有一篇特别火的文章,认为年轻人没有事不要去创业公司,一时间挑起了关于创业公司的观点争论,作为一个正在创业,开发并运营一个叫播米亲子APP的项目,曾经也呆过个别创业公司和大公司的 80 后中期的人,经常也会有小学弟,小学妹, 11 年职场生涯经验的我就结合我自己的经?

消费升级,创业公司SEE让时尚与你零距离!

2016年7月16日,《极客公园》主办的“奇点创新者峰会”在上海举行,出席嘉宾包括了周鸿祎,王小川,罗永浩,Walter Greenleaf,JB Straubel等500多国内外上市公司高管,技术领袖等;同时《极客公园》联合十余家主流VC从行业的六大领域,梳理了50家国内最具价值的创业公司,其中在消费升级的商业领域上,See被行业评选为国内最具价值的创业企业TOP50。

科技公司真会玩阿里云人工智能ET写春联送员工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置办年货,春联必然是标配。无论是研究量子卫星的,还是做AR/VR的,你妈都会喊你上街买春联!但今年,这家公司的春联有点牛。1月16日,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阿里云人工智能ET“指挥”着三台机械臂为员工写春联,体验者排成了长队。记者在现场看到,ET首先需要和体验者进行一轮视频对话。借此了解对方的性别、心情以及新年愿望。结合此前学习的上万条春联,ET将“想”出一条最合适的春联并用机械手臂现场挥毫。不

2016年中国科技媒体最新榜单出炉:专注细分领域或成趋势

一、排名标准的选定 2016年即将过去,科技媒体排行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此笔者根据百度指数月均数据(2016年9月27-10月26)为各位朋友盘点一下2016年科技媒体排名情况,因为涉及到用户量的问题,比如说中关村在线、IT之家,都是针对C端用户,而如36氪、虎嗅这样的更倾向于B端,这两个方向的用户量级完全不是一个层次,前者的数量可能是后者的几倍、几十倍,如果单纯以百度指数衡量可能会有失偏颇,所以出于公平起见,排名拟定为两

科技公司压力与福利双高 没有这些待遇你就别去了

众所周知,一线高科技企业实力雄厚,是很多人眼中的“香饽饽”,国内知名的就有腾讯、华为、大疆等等独领风骚的行业佼佼者。在科技公司上班,最让人歆羡的就是高薪资与广阔的发展空间,但同时也不得不付出更多的身心精力,面对更巨大的工作压力和挑战。 很多人都知道在科技行业工作辛苦,但反观安逸的传统行业,科技公司除了为员工提供高薪酬外,其实还提供了非常完善和优渥的福利制度,无形中也给员工增加了许多隐形待遇,包括最

创业公司该如何走出死亡之谷?

2019年春节假期刚刚过完,滴滴就打响了新年裁员的第一枪。 据36氪的报道,滴滴CEO程维在月度大会上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进行业务重组并优化人员结构,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 紧接着,京东证实“2019年将末位淘汰10%副总裁级别以上高管”,集团开始推动转型改革。 这两枪把人们从新年的喜庆气氛中惊醒。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岁末,“资本寒冬”伴随着冬天来临,一批曾经风光无限的互联网公司倒在了凛冽的?

PR还是发版测试,创业公司需要的是什么?

前几年身处移动互联网创业风暴,我们总会看到一些匪夷所思的印象。比如 2014 年曝出的一款国内新型社交应用,由小众音乐应用Jing.fm的创始人施凯文创立的Blink(快看),才上线没多久,媒体是这么报道的:标题中极尽凸显“上线 50 天,估值 1 亿美元”,文章内容充满“偏执的完美主义 80 后创业者”、“混血大男孩”、“资本跑道上的博尔特”、“放下杯子会心一笑,投得太对了”、“好看的,坚定的”、“这家公司只有只有汉子”、“?

这两家一同出海的中国科技公司在日本亮了

早春三月,樱花初放的日本东京六本木区,大屏幕上正在显示着一架无人机拍摄到的实时画面,旁边给出的GPS位置则是北京海淀区某处写字楼。这不是什么科幻大片,而是Thundersoft(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公司进行的无人机演示:由总经理今井正德远程操控该无人机,在北京办公室拍摄画面并在日本办公室“直播”。(中科创达日本分公司总经理 今井正德)通常,带宽限制导致跨国数据传输常常产生严重的滞后,但在场人士注意到直播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