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7-10 16:44

百度图片搜索酝酿改版:人物图片新增百科内容

《百度图片搜索酝酿改版:人物图片新增百科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识图与谷歌相似图片搜索对比分析

今天听说谷歌推出了谷歌相似图片搜索,就是基于图片识别的图片搜索,试了一下感觉很强大,于是想到了以前百度也发布了百度识图搜索,于是做了一下对比分析。

百度百科开放数据生态 与权威媒体升级城市传播

每座城市有其固定的传承,但又是流动的,这些流动的因素很多无法用肉体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感知,但可以通过数据将这些具象化、标签化、直观化。城市是一个非常综合且宏大的概念,它所涉及的信息量巨大、因素众多:经济、人口、气候、企业、高校、旅游等等,这些都可以用大数据的方式来进行提炼、表达、补充和解释。从而让城市的传播更加客观、权威、实时、高效。2018年12月28日,百度百科史记2018暨“百度数说·城市”发布

百度百科春季行动打击假冒代理商 设立举报入口

百度百科作为中文第一知识平台的影响力日益增强,权威性和公正性获得广泛认同,由此也出现了部分机构和个人假冒百度百科官方或代理商以代编词条的名义骗取钱财的不法行为。针对这类行为,百度百科近日启动了“打击词条代编代写春季行动”,在百科首页和所有词条详情页刊登声明,强调百度百科词条创建和修改都是免费的,提醒用户警惕冒充官方或代理商进行收费代编的不法行为,此外还开设了专门的举报入口。百度百科在声明中指出,百

百度百科推“萤火虫计划”公益行动 王珞丹任公益大使

8月22日,由百度百科打造的大型公益项目“萤火虫计划”在京启动,该计划旨在用百度百科的优质内容+互联网技术打破地域因素带来的信息不平等,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新的、持续的知识获取途径。9月的首次活动将通过百度百科全国的校园用户将百科VR博物馆设备赠送给贫困学校,让贫困地区学生可以通过VR眼镜“实地参观”数十家著名博物馆。未来,百度百科将整合更多优质内容,借助VR、AR等前沿技术,打破网络限制,让贫困学生对知识的?

百度百科十年:580万网友创建1300万词条

4月28日,百度百科上线10周年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百度百科全面展示了其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知识平台的十年成就:累计创建词条1300多万,参与词条编辑的网友超过580万,每32秒诞生一个新词条。同时,百度百科发布了全新产品功能“秒懂百科”。

加利福尼亚州大学:图片搜索新方法

加利福尼亚州大学的电子与计算机科学专业教授努诺瓦斯康塞洛斯说,这种研究员们是通过修改一种普通的机器学习技术得到这种新方法的。 搜索引擎会自动根据图片中的对象来标记图片,比如“萝卜”、“伞”或者“游泳者”。

百度陆复斌:技术创新是百度百科的生命力

4月28日,百度百科10周年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移动服务事业群副总经理陆复斌表示:“技术创新是百度百科的发展原力。未来,百科还将通过AR、VR等前沿技术,改变互联网知识传播方式,让知识更好的服务于人。”

这可能是一群今夏最可爱的95后 他们说公益就应该科技范儿

把博物馆“搬到”山区,谁干了这么了不起的事?答案是一个年轻的群体——“95后”。

百度百科厉害了:要内容更具价值!也要共享知识经济红利!

互联网江山代有人才出,更新换代速度极快,通常而言,三五年便能看到一个“爆款”产品的兴衰全程。作为中文互联网领域最早的知识经济践行者、以及最大的知识平台,百度百科经过了10年的快速发展,不仅未现衰老痕迹,反倒仍然呈现高成长的姿态,每天4亿人访问的热度,流量上足以秒杀当前任何一个热门知识产品,高达1400万词条,是让多少同行艳羡的优质资源库。12月29日,百度百科史记·2016线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过?

网友评论:中国人没有理由使用百度百科

中国人做事都很有中国特色,百度似乎有位人士说,中国人没有理由使用维基百科。那么我想说,中国人没有理由使用百度百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