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7-10 14:30

尼尔森:一季度全球互联网广告开支增长12%

《尼尔森:一季度全球互联网广告开支增长12%》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网络广告十宗“最”

中国网络广告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总结出了中国网络广告十宗“最”。

当中国出现了首个“媒体评估委员会”后,我们能做些什么?

如今的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广告市场,身处于高速引擎的快速增长时期,却还是行业发展中的初级阶段。它的发展需要针对互联网广告行业的专业组织进行监管和自律,就此诞生了中国媒体评估委员会(China Media Rating Council

岂安科技解密:互联网广告反作弊技巧指南

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人们花在互联网上的时间已经超过看电视的时间。相应的,互联网广告也超越传统媒体,成为影响力最大的广告渠道。 互联网广告成为主流 据实力传播发布的《2015 全球三十强媒体主》报告:谷歌的广告收入比排名第二的迪士尼高出136% ,之前一年这一数字为115% 。其广告收入甚至超过了第二和第三名(有线电视运营商康卡斯特)广告收入总和。 榜单中的五家纯互联网媒体主:谷歌、Facebook、百度、雅虎?

网民最厌恶十大类网络广告:横幅广告居首

据美国知名科技博客报道,可用性测试公司Catalyst Group的报告显示以下为网民最厌恶的十大网络广告。

分众传媒新玩法 精准触摸受众群

产品的定位是一切营销手段的大前提。分众定位于电梯媒体,锁定广告的精准投放,成功塑造分众即电梯媒体的概念,在竞争激烈的广告市场成功闯出一条康庄大道。而众多的品牌也借助分众这一品牌实现品牌的引爆。分众传媒的电梯媒体成为品牌推广中的赛点——有效传播渠道。 优秀的产品,只是消费升级的第一步,是首先要做到的一步。品牌能否随着人们接受信息方式的嬗变做出相应的营销策略,才是消费升级这场比赛中真正的赛点。其实所谓?

经济环境导致户外广告颓势 广告主寄望广告效果第三方背书

来自纽约时报中文网的报道,华视传媒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公司,在全国8个城市拥有地铁电视联播网、65个城市的公交车上有他们的屏幕,但现在这家公司处境艰难。

美网络广告未受经济衰退影响 上半年增长15%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美国经济出现衰退,但根据美国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网络广告,特别是搜索广告营收却并未受到经济衰退的影响。

打广告的方式的简单点,UC纸媒广告这回拒绝套路

被纸媒广告变着花样轮番轰炸的人坐稳了,近日这一阵营又增加了一位。8月23日,UC在全国九大报纸的头版上,各打了一个广告。每个头版只放一个字,汇成一句广告语。随后,这组“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广告,还在网络上多次被调侃为“任性”“打广告的方式的简单点”。当纸媒广告开始频频引发头条事件,这背后究竟是被辜负的创新,还是套路得人心,一起来看看吧。 简单点,打广告的方式简单点23日,UC在包括《新京报》《南方都市报》等九

中国网络广告的拐点及营销突破点

未来5年将是网络广告走向成熟的重要变革时期,如何把握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网络广告渐成主流:今年超广播后年超杂志

今天,金在巴黎召开的分析人士会议上做报告时说:“互联网作为广告媒体,投放的广告数量已经超过了影院和户外广告,今年将超过广播,不出两年就会超过杂志。”据实力传媒称,2008年互联网广告支出将增长26%,其中绝大多数增长来自搜索广告。金说,预计全球广告市场会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