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7-09 13:28

诺基亚前员工创立初创公司 开发MeeGo新手机

《诺基亚前员工创立初创公司 开发MeeGo新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反驳偷税指责 称窜货罚款通知书系伪造

面对愈演愈烈的“窜货”经销商抗议事件,一直态度保留诺基亚开始采取更多的公开行动。除了反驳经销商对其偷税漏税指责外,诺基亚更表示,网络上发布的“诺基亚窜货罚款通知书”系伪造。

独家探访Evernote:慢公司的成功探秘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发布 后置五摄售价699欧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HMD在MWC 2019上正式发布了Nokia 9 PureView。Nokia 9 PureView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的手机,五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持和蔡司的调校让这款新机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拍摄能力。

用数字说话:诺基亚回来了!市场还记得它吗?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HMD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其第一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6。该款诺基亚手机定位于中国市场,定价1699人民币。HMD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新品Nokia 6会在本月春节之前上市。”看了以上消息,一些85前70后的人可能都会有些小激动吧。不管是不是“诺粉”,对于一些85前70后的人来说,诺基亚可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代表着已经逝去的青春。诺

运行Android Go!诺基亚Nokia 1 Plus泄露:售价100美元

MWC2019将会在2月底巴塞罗那开幕,诺基亚方面也已经确认了将会参加这次活动,有传闻诺基亚将会在本次MWC大会上发布旗舰机型Nokia 9 PureView,不过现在有消息指诺基亚带来的并不只有一款新机。

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下降

据虚拟社区“哈宝旅馆”的一项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间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这对一直强调品牌形象的诺基亚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诺基亚高端手机惨遭遇围堵 净利润下滑90%

诺基亚今天发表声明称,第一季度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2.2亿欧元下滑至1.22亿欧元(约合1.60亿美元),下滑幅度达90%;每股收益由32欧分下滑至3欧分。

诺基亚出货量暴增782% 已重返全球前十

近日,国外调查机构CounterPoint提供了本年度第二季智能手机市占率报告,此统计基本涵盖进了全球所有手机品牌,而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堪称“老将新秀”的诺基亚。

首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Nokia 6全新亮相,京东与HM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导语: 2017年1月8日,京东与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的HMD 中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双方达成五年战略合作。未来五年,京东将为HMD在中国进行的诺基亚手机营销活动提供支持与帮助。与此同时,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Nokia 6智能手机也将在中国由京东独家首发和销售。2017年1月8日,京东和HM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签约仪式,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并宣布Nokia 6将在京东平台进行中国独家首发和销售。Nokia 6是搭载安卓系统的新一代诺基亚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