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7-06 12:47

哪种手机用户比较爱掌中淘宝? 朵唯力压苹果三星!

《哪种手机用户比较爱掌中淘宝? 朵唯力压苹果三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手机淘宝上最败的不是苹果三星等看上去“白富美”的手机用户,而是名不见经传的朵唯!日前来自于无线淘宝的最新数据显示,朵唯手机用户在手机淘宝购物的客单价排名中位列第一,分别比iphone和三星用户高出23%和66%...

除了客单价外,朵唯、步步高、厦新等一些国产手机品牌用户掌上淘宝的活跃度也能够与iphone用户并驾齐驱,数据显示,朵唯和步步高用户平均每天浏览手机淘宝页面数分别达到42和36次,iphone用户平均浏览次数达到39次,同样都属于“淘起来就不撒手”的用户,而三星用户的平均浏览次数仅有24次...

在区域分布上,iphone、三星等品牌手机用户更多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但朵唯、夏新和步步高这样的国产品牌用户主要集中在国内的二三线城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