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7-05 14:39

传腾讯内测微信4.2版本 将支持电脑客户端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报道:今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腾讯公司正在内测微信4.2版本。据称,微信4.2版本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不仅开始支持电脑客户端网页登陆,同时也推出语音通话功能。

微信4.2版本介绍(配图来自微博)

网友在爆料微博中称,微信4.2版本,太强大了,版本特点:1、支持网页版,但需依托手机登录,并未洞穿移动特性。2、支持视频、语音通话;跨平台,多终端;兼顾网络环境及隐私保护(必须10分钟内有微信信息交流方可通话),移动运营商的噩梦!3、新特性介绍页文字及设计实在太棒。4、蓝牙车载支持!一起期待!

另外,有消息表示腾讯目前正在公司内部测试微信4.2版本,并还下达了4.2版本的保密通知。不过截至目前,腾讯及微信团队尚未证实4.2版本更新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