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7-04 14:10

360周鸿祎:忙里偷闲当了回汽车广告代言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讯:近日来,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可谓是个十足的大忙人,这边力邀小米科技雷军见面喝茶,那边也不忘替AK47、超级战舰等从名字上看已霸气十足的手机新品做宣传,周总亲力亲为的敬业精神着实感动了不少人。

或许,你以为企业里里外外的大小事应该足够让老板忙活了,殊不知,眼前这个35岁创建奇虎的周鸿祎别有一番闲情逸致,悠哉悠哉地当起了克莱斯勒300C的广告代言人,让你意想不到的是,与聚美优品CEO陈欧为自己代言不同的是,老周这次过了把“汽车模特”的瘾。

“在工作和生活之间,我选择梦想;在昨天和今天之间,我选择明天;在赞美和诋毁之间,我选择一笑而过。人生不在于你有多少选择,而在于有多少自己的选择。”——克莱斯勒300C广告语

品味着上述颇具回味性地广告词,暂且不论该品牌形象会成功还是失败,至少,视频广告里丰富地诠释了代言人的性格,他,依然是那个做事高调、备受争议的周鸿祎。(文/隋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