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7-03 18:19

法官驳回三星解除平板电脑美国禁售令请求

《法官驳回三星解除平板电脑美国禁售令请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步华为后尘?三星S8被爆也混用内存

就在华为P10“闪存门”稍微有所平息之时,三星Galaxy S8也被爆出混用闪存。

三星将向其德州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升芯片生产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为了适应增长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底前投资10亿美元以提升其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工厂的系统芯片生产线。 这家韩国公司是仅次于英特尔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它的声明中表示,它将提升其在奥斯汀现有工厂的移动及其它电子产品芯片生产量。三星电子上周曾表示,其2016年资本支出将提高至创纪录水平27万亿韩元(约合240亿美元),而其中132

央视:三星看似在补过 实际对中国和欧美区别待遇

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29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官网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进行了不充分的说明,因此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三星同时强调,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三星自诩“贡献中国社会” 行动却充满傲慢三星电子一直自诩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然而想说喜爱它却并不容易。三星也想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可贡献需要靠诚意,而不是傲

三星将Q3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46.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Note 7智能手机起火爆炸的相关安全问题造成的影响,本周三三星将公司第三财季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5.2万亿韩元(约合46.6亿美元)。据悉,此前三星关于第三财季的经营性利润预期为7.8万亿韩元。此外在监管文件中,三星还将同期的营收预期下调至47万亿韩元。

三星S Pen:真正的旗舰之王用一支笔走天下

如今,人机交互方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从早期的机械键盘,到当今的触控屏,甚至语音操控也正崭露头角。在人机交互方面,三星一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将科技极致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让三星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自三星Galaxy Note系列诞生时起,商务性就是其最主打要素之一,随身携带的S Pen随着每一代的发展越发完善,并且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有旗帜性的物件。三星Galaxy Note9的新S Pen在之前的基

2月20日发布!三星Galaxy S10售价曝光:顶配1.2万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作为2019年的重磅开年旗舰,有关三星新机皇Galaxy S10的一丝一毫新消息都将引发手机圈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之后,Galaxy S10的发布时间和售价也得到曝光。

三星即将面世的Galaxy S8将配置AI数字助手

网易科技讯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它将为其即将面世的Galaxy S8推出人工智能(AI)数字助手服务,以寻求该公司从Galaxy Note 7失败中得到恢复和让自己产品获得领先地位。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10月份曾宣布收购Viv Labs Inc,后者是苹果Siri语音助手项目联合开发者运营的一个公司。三星电子公司计划将这个位于美国圣何塞(San Jose)的公司称作Viv的人工智能平台整合入Galaxy智能手机,并且?

没有好AI不能叫旗舰 三星买Siri发明人新创企业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三星表示,将收购苹果Siri发明人创办的高调人工智能(AI)新创公司Viv Labs,以在尖端人工智能领域与其他科技巨头竞争。在这方面落后的三星,现在准备在其庞大的家电和移动设备上增加类似Siri的智能语音功能。三星商业开发和战略收购高级副总裁雅克布·伦齐(Jacopo Lenzi)表示:“我们在利用AI上有着独特的机会,向行业展示了未来的智能、互联世界的样子。”两家公司拒绝透露交易

iPhone 7将配曲面屏:与三星神相似

据PatentlyApple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下一代产品,并有可能推出类似三星的曲面屏iPhone7。据了解,苹果早在2013年就申请了“弧面触摸屏技术”专利,不过有趣的是,苹果的这项专利不仅包括了类似三星GalaxyS6edge的曲面屏幕,还包括了更为灵活的操作,手机将有两块屏幕,正面和背面各有一块,第二块屏幕可以配合正面的显示内容,但不作为主要屏幕使用。

2月28日见!三星Galaxy S10系列国行宣布:尝鲜价最高12000元

三星在旧金山正式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官方今日宣布,将于2月28日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10系列国行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